无障碍说明

马竞前队长:金球奖不给格子就没意义了 他的冠军比谁都多

腾讯体育11月3日讯 马竞前队长西班牙中场加比在最近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对于金球奖评选的看法。他直言,如果今年的金球奖得主不是法国前锋、自己的前队友格里兹曼的话,那么这项评奖将变得毫无意义。

前马竞队长加比

加比举出了2006年金球奖评选的例子。当年,意大利后卫卡纳瓦罗正是因为在世界杯赛场上的出色表现,从而获得了金球奖。而今年格里兹曼则是奖杯“大丰收”,分别拿到了世界杯、欧联杯、欧洲超级杯的冠军。加比力挺格子,“没有任何人在今年比格里兹曼得到的奖杯多,并且他还是决赛的最佳球员。”

目前,马竞前队长正在卡塔尔联赛的阿尔萨德队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而前巴萨中场大脑哈维正式他的队友。加比坦言,在今年欧联杯决赛3-0马竞之后,西亚豪门的管理层就看上了自己,而加比在阿尔萨德队的薪水也非常丰厚。

(安达卢西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