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里兹曼:看NBA还是足球?那还用说吗当然NBA

腾讯体育11月3日讯(文/ESPN作者) 马德里竞技前锋格里兹曼明确表示,在一场NBA比赛以及一场足球比赛之间,他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去看NBA。“我肯定会去选择看NBA的比赛,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格里兹曼微笑着说道。

格列兹曼也是一位NBA球迷

在接受ESPN记者的独家专访时,格里兹曼明确表示,自己对于篮球运动拥有极大的热情,此外他还非常痴迷于收集NBA各支球队的球衣。当被问及NBA为何对他有着如此之大吸引力的问题时,格里兹曼回答道:“NBA的所有元素都是精彩纷呈的,那些都让我深深的沉醉。在赛前以及半场休息时,有篮球宝贝的精彩表演;比赛进行当中,每一名球员都能展示出自己的高超球技,甚至连他们说话的方式都吸引着我。”

在西班牙足坛,马德里竞技是一家顶级足球俱乐部,即便是在整个欧洲足坛,“床单军团”都有着极大的影响力。可以肯定的是,效力于马德里竞技这样一支球队,肯定会让格里兹曼背负上一定的压力,这位法国国脚前锋明确表示,有时候他会通过打篮球来为自己减压。格里兹曼说道:“我是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然而篮球是一项能够让我忘记自己身份的运动。”

格里兹曼对于篮球运动的热爱,在法国、在欧洲根本就不是一个秘密。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在随法国队夺得俄罗斯世界杯的冠军奖杯之后,格里兹曼与博格巴一道,给每一位国家队队友都送上了一枚冠军戒指,这是一个颇具NBA色彩的做法。此外,格里兹曼还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向外界公开了自己与马德里竞技续约的台前幕后,而这也是受到了勒布朗-詹姆斯做法的启发。

在欧洲职业联赛的赛季间隙,格里兹曼经常飞往美国去现场观看NBA比赛,该名法国国脚前锋明确表示,通过社交网络,自己与以赛亚-托马斯、鲁塞尔-威斯布鲁克等NBA球员都保持着密切的联系。格里兹曼说道:“我非常渴望前往每一座NBA比赛场馆看球,不管是孟菲斯还是犹他,我都愿意去。”

格里兹曼明确表示,在个人职业生涯的尾声阶段,他希望前往美国职业大联盟踢球,甚至愿意在那里正式挂靴。若果真如此,那么格里兹曼就真的可以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或者是斯台普斯中心球馆现场观看NBA的比赛了。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