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列卡诺vs巴萨:历史上的大比分

2018年11月03日10:5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历史上巴萨多次大比分战胜巴列卡诺,最悬殊比分是9-0。

巴列卡诺vs巴萨:历史上的大比分

北京时间11月4日周日凌晨3点45分,巴萨将参加客场对阵巴列卡诺的第11轮西甲联赛。历史上巴萨与这支马德里球队的比赛,多次踢出大比分。

上个世纪,巴萨曾经3次以大比分战胜了巴列卡诺,分别是1979年的9-0、1989年的7-1和1997年的6-0。进入本世纪,巴萨在2012年曾以7-0的比分大胜巴列卡诺。

在巴列卡诺降入西乙联赛(2016年)之前,巴萨曾三次以大比分战胜他们。2015年3月8日,巴萨6-1巴列卡诺,梅西戴帽,苏亚雷斯梅开二度,皮克打入一球。2015年10月10日,巴萨5-2巴列卡诺,内马尔大四喜,苏亚雷斯打入一球。2016年3月3日,巴萨5-1巴列卡诺,梅西戴帽,拉基蒂奇和图兰各入一球。

与两队交锋有关的历史资料

在对阵巴列卡诺的西甲历史交锋中,巴萨已经取得了11连胜,本轮冲击12连胜。巴萨在西甲联赛的纪录是对阵某一支球队取得12连胜,帮助巴萨保持这一纪录的球队是马拉加和巴拉多利德。

巴列卡诺本赛季只赢了1场西甲联赛,他们的最差战绩发生在1977/78赛季,当时整个赛季只赢了4场。所以他们现任主帅在发布会上说如今每场比赛都是保级战。

巴列卡诺在对阵巴萨时,不得不使用过多的犯规,导致球员吃牌较多。在两队最近4场交锋中,巴列卡诺一共有5名球员吃到红牌。

在梅西职业生涯中,巴列卡诺将第一次不会遇到他。此前的交锋中,梅西两次在面对巴列卡诺时上演帽子戏法,一共打进了16球。

除梅西外,巴萨阵中攻破巴列卡诺球门次数最多的人是拉基蒂奇,共打进了4球,但是只有1球是代表巴萨打进,其余是他在效力塞维利亚时期斩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