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冯:尤文巴萨是欧冠夺冠大热 因为他们有C罗梅西

腾讯体育11月3日讯 布冯这位意大利门将在今夏离开了效力多年的尤文图斯加盟了法甲豪门巴黎,虽然离开了尤文,但是他却对斑马军十分关注。而在近日布冯在接受采访时又谈起了尤文图斯,他表示尤文图斯与巴萨阵中拥有C罗与梅西,因此两队也是本赛季欧冠的热门球队。

布冯本赛季转会到了大巴黎

尤文图斯在今夏引进了C罗,同时还引进了坎塞洛、埃姆雷-詹等强援,球队的实力大增。在新赛季的意甲联赛前10轮9胜1平,同时在欧冠赛场三场小组赛取得全胜,更是在客场击败了英超豪门曼联。

球队出色的战斗力也已经让尤文成为了本赛季欧冠的夺冠热门球队之一。而在近日布冯这位夏窗离开斑马军的尤文功勋也谈起了本赛季尤文的欧冠夺冠前景,在布冯眼中,尤文与巴萨是最大的热门,因为两队阵中拥有C罗与梅西这两位顶级巨星。

布冯说道:“有两三支球队是赢得本赛季欧冠的热门球队,而你必须把巴萨放在其中,因为他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偶尔是世界第二好的球员梅西。同时尤文图斯也肯定是夺冠热门之一,在过去的几年里,这支球队一直保持着高水准,他们也同样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偶尔是世界第二好的球员C罗。

“除了两支球队外,还有一些球队也是夺冠热门,比如说英超的曼城,虽然他们在欧冠历史上没有取得好的成绩,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他们拥有一名非常出色的教练瓜迪奥拉,而瓜迪奥拉也可以让曼城成为热门球队之一。巴黎要想获得好成绩必须要经历一些东西,需要成为一支有经验的球队,我认为巴黎赢得欧冠还需要时间。”

布冯在球员时代三次杀入欧冠决赛,但是却三次无缘冠军,这也是布冯的遗憾,而在被问到自己是否痴迷于欧冠冠军时,布冯说道:“痴迷这个词语没有积极的含义,欧冠冠军是我的目标,这是非常可观的现实,同时也给了我继续踢球的动力,使得我40岁了还在球场上踢球,我也会为此而努力的。上个赛季被罚出场?当时我内心的小魔鬼蹦出来了,比赛结束后我想了很多,我知道自己为什么被罚出场,三场禁赛的处罚是正确的。”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