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列卡诺vs巴萨:出征马德里

2018年11月03日10:5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两队最近4场交锋中,巴列卡诺一共有5名球员吃到红牌。

巴列卡诺vs巴萨:出征马德里

北京时间11月4日周日凌晨3点45分,巴萨将参加客场对阵巴列卡诺的第11轮西甲联赛。

马德里球队

巴列卡诺是一家位于马德里的足球俱乐部,本赛季他们只赢了1场西甲联赛,目前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2011年夏天,巴列卡诺升入西甲。2016年夏天,他们降入西乙。今夏,他们再次升回西甲。

你知道吗?

巴萨最近5次在西甲联赛客场对阵巴列卡诺,取得了五连胜,打进了23球,只丢了1球。在两队最近4场交锋中(包括主客场),巴列卡诺一共有5名球员吃到红牌。

收视指南

巴萨TV将直播这场比赛,全球的球迷可以通过互联网收看。巴萨电台将语音直播这场比赛,使用的语言是英语。巴萨的脸书和推特账号将推出文字直播,俱乐部官网和腾讯体育将在第一时间做出新闻报道。

18人名单

名单如下:特尔施特根、塞梅多、皮克、拉基蒂奇、布斯克茨、库蒂尼奥、阿图尔、苏亚雷斯、登贝莱、拉菲尼亚、西莱森、朗格莱、阿尔巴、穆尼尔、塞尔吉-罗贝托、比达尔、阿莱尼亚和楚米。

梅西、桑佩尔、乌姆蒂蒂和维尔马伦继续养伤,丹尼斯-苏亚雷斯和马尔科姆因技术原因落选。

主帅赛前言论

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说道:“我们必须在明天的比赛里尽快取得进球,这很重要,但这不够,还要加强防守避免丢球。最近2个客场我们没有赢球,我们必须吸取输给莱加内斯那场的教训。巴列卡诺的进攻很有特点,球员技术熟练,尤其中场很强大。我们必须小心对待,因为对手也能踢出高压足球。”

巴列卡诺主教练穆尼奥斯说道:“本赛季开始以来我们的战绩不能让人满意,目前对我们而言,每一场比赛都如同保级战,每一个积分都至关重要。我们不会放弃任何一场比赛,必须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