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激将法?白大拿喊话梅威瑟:快来UFC和哈比布打一架

梅威瑟和哈比布之战能成真吗?

腾讯体育11月3日讯 梅威瑟还会复出吗?尽管认为可能性不大,但UFC主席白大拿仍在积极促成此事,他希望梅威瑟能够和UFC新的人气王哈比布-努尔马戈梅多夫来上一场新的“跨界之战”,而且要在八角笼中进行,使用UFC的规则。

2017年时,梅威瑟和UFC明星麦克格雷戈进行了著名的“跨界之战”,两人在拳台上使用拳击规则进行对战,当时40岁的梅威瑟以TKO的方式击败了麦克格雷戈。那场比赛是由UFC和梅威瑟团队共同推广的,但是如果梅威瑟还要再和UFC选手来上一场比赛,白大拿不愿意再使用拳击规则。

白大拿在接受ESPN采访时,做出了如上的表态:“我们去了那里,在拳击台上和他(梅威瑟)交手。如果他想再来一次,他必须来UFC。我不认为这事真的会发生,但当初(和麦克格雷戈的)比赛我也是这样想的,但最后居然成真了。所以这次让我们拭目以待。”

白大拿透露,本周三他在洛杉矶和梅威瑟团队有过见面,讨论梅威瑟VS哈比布这场比赛的可能性。虽然白大拿并不乐观,但他表示,梅威瑟团队没有完全反对这个想法。

在上个月的UFC229,哈比布战胜麦克格雷戈,卫冕轻重量级冠军。这场比赛之后还爆发了大规模的群殴事件,麦克格雷戈和哈比布团队成员大打出手,现场一度陷入混乱。

有趣的是,这反倒让哈比布在全世界范围内知名度大增,哈比布回到祖国俄罗斯还受到了普京的接见。而向来会为自己造势的梅威瑟也很快表示,他有兴趣和哈比布来一场比赛。

不过梅威瑟就算真得想和哈比布比赛,也要先等后者获得参加比赛资格。因为上个月的斗殴事件,内华达州体育委员会对哈比布和麦克格雷戈进行禁赛,直到调查结果出炉。此事的听证会将在12月举行,预计最终结论会在6个月内出炉,届时哈比布和梅威瑟之战才能进入实质的讨论阶段。

“如果梅威瑟想和我的选手们比赛,那唯一的理由就是能赚很多钱。显然,这也会为我们带来丰厚的收入,但我不想就为了钱而比赛,”白大拿告诉ESPN,“梅威瑟曾经说过,他一直在练摔跤,如果他能来UFC比赛,他会更受欢迎。”

哈比布目前正在和UFC讨论签订独家合同,这意味着,如果他想参加拳击比赛,必须得到UFC的许可,不过白大拿表示他还没有和哈比布讨论和梅威瑟比赛的事情。

“我根本就没有和哈比布讨论这事,”白大拿说,“他现在唯一需要感兴趣的,就是卫冕自己的金腰带。那才会他该关注的事情。”(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