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连胜太耀眼!巴黎创五大联赛最佳开局纪录 下轮继续刷新?

腾讯体育11月3日讯 巴黎2-1战胜里尔,此役过后,巴黎豪取开局12连胜,这一耀眼战绩,创造了欧洲五大联赛史上最长的连胜纪录。

姆巴佩破门巴黎豪取法甲开局12连胜

上轮2-0战胜马赛,11连胜已经平掉了1960/61赛季热刺创下的开局连胜纪录,本轮这一战,打破纪录成为巴黎众星期待的结果,最终,通过姆巴佩和内马尔双子星的联袂进球,锁定胜局。

12连胜让巴黎高高在上。他们之后,分别是热刺11连胜开局(60/61赛季),拜仁10连胜开局(15/16赛季),罗马也是10连胜开局(13/14赛季),皇马在9连胜开局(68/69赛季)。

五大联赛开局连胜

虽然巴黎在国内赛场所向披靡,但不得不说,在临近纪录的边缘,也是越来越吃力,尤其是上周中,巴黎在主场2-2战平那不勒斯,这场平局给制造的舆论压力,与之前一轮对阵利物浦的受挫,有过之无不及。因此,压力之下,巴黎还能稳住局面,回到国内赛场,也是实属不易。

而且,巴黎最近的两个对手也是越来越强大,上轮和马赛的较量是国家德比,本轮则是榜首和榜眼的较量。从过程上来看也是如此,两场比赛,巴黎都是在60分钟之后才打开胜利之门,这在之前的11场比赛里,是从未见过的场景。

本场比赛,巴黎牢牢占据场上优势,但一度始终打不开局面,上半场马尔基尼奥斯的头球、内马尔的远射,都与进球差之毫厘,也可以体现里尔在防守端的功夫。只要下半场再接再厉,里尔有望终结巴黎的连胜,但是可惜的是,关键时刻,巴黎的巨星的总是能站出来打开局面,上一轮是姆巴佩,这一轮还是姆巴佩,他的进球虽然来的晚了一些,但是球进网时,就知道胜负悬念已定。

巴黎取得12连胜,功劳除了球员之外,还要归功于图赫尔。实际上,德国人在夏天才开始加盟球队,能取得这样的光辉战绩,对图赫尔也是一项挑战。ESPN表示,图赫尔虽然还没有带巴黎在欧冠上证明自己,但是他在渐渐让巴黎稳步的提升,巴黎以往体现出的一些懒惰、戾气,被图赫尔渐渐得以整治。较早的一次事件,是内马尔在世界杯上苦恼,图赫尔做心理按摩,帮助巴西天王抚平心伤,最近的一次,上轮姆巴佩和拉比奥在赛前会议上迟到,被图赫尔纪律处置,下放替补。姆巴佩本人也检讨了错误,内马尔对此也是连连称赞,搞好了这两座大神,巴黎在国内赛场连续胜利不是什么难事。

巴黎12连胜战绩

目前面临的一个问题是,里昂、马赛、里尔这些相对较强的对手,巴黎都战而胜之,那么接下来,在法甲谁还能阻止巴黎的前进的步伐呢?或许对巴黎而言,最大的挑战就是自己,看看他们能把这一纪录,延续到多久。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