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金贵:球队输在了心态上 莫雷诺更衣室非常自责

腾讯体育11月2日(文/李旭)中超联赛申花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主场0比2不敌建业,主教练吴金贵认为球队输在了心态上。

吴金贵

赛后发布会上,吴金贵评价比赛:“队员都很努力,整个过程都控制了场面,但输在了心态,上半时有这么多机会没有把握住,我当时就觉得会很困难。对手也拿出200%的精神在场上,第一个丢球是边路队员在防守时有点保守,导致连续被过了两次。我跟队员们讲要打好比赛的过程,这个结果很难接受,但也没办法。”

申花全场比赛错失了数个绝佳机会,吴金贵坦言主要还是心态出了问题,“不过我们还会打好后面的比赛,不会放弃。”

瓜林原本是申花的第一点球手,但本场比赛由莫雷诺踢了,还罚丢了。对此,吴金贵说:“瓜林原本是一直来主罚点球,尤其是上上场比赛莫雷诺罚丢后,就一直由瓜林来罚,可能他们之间有沟通。赛后回到更衣室莫雷诺还是很自责,要等冷静下来再去了解具体情况,帮助他提升信心,这场比赛他总体表现还是不错,能够站在点球点上也需要勇气,我们要让他恢复信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