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崔康熙“自己宣”:3号起担任权健主帅 重点改造锋线

腾讯体育11月2日讯 本轮中超联赛天津权健主场0-0战平了北京国安,韩国名帅崔康熙也在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崔康熙确认下赛季将执教权健。

崔康熙明确表示从锋线改造权健

崔康熙表示:“权健球迷大家好,从明天(11月3日)开始,我将担任这支球队(权健)的主教练,我是崔康熙。我第一次来主场观看权健比赛,明年我们会打造一支比现在更好的球队,我有这个信心。我们主要在进攻锋线上进行引援,具体会和俱乐部进行协商。”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朴忠均也回应了这个话题:“崔康熙前天来到俱乐部,跟大家见面了,他现在还不是完全了解这支球队,今天也一直在沟通明年的人员构成,但现在还需要时间。”

此前崔康熙已经正式告别了全北现代,根据之前媒体报道,权健为崔康熙提供了约5000万人民币的年薪,合同为期三年。权健老板束昱辉也表示,明天将与崔康熙正式签约。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