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八一胜江苏取六连胜 浙江58分狂胜天津

四川险胜辽宁

腾讯体育11月2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2018-19赛季WCBA联赛第6轮打响。八一队以82-77战胜劲旅江苏,以六战全胜的战绩继续领跑积分榜;浙江队本轮以110-52狂胜天津队58分。其它场次的比赛中,新疆、北京、上海、东莞、四川、河北、山西分别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联赛介绍

八一与沈部两支军旅球队合并成为一家俱乐部,新加入河南、天津、湖北、河北和福建5支球队,参赛队伍将从之前的14支增加到18支,一举超过WNBA,成为世界规模最大的女子职业篮球联赛。

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山东77-90新疆

山东队在上一轮客场险胜河北队,目前她们的战绩为4胜1负;新疆队则在客场大胜陕西女篮,新疆队外援霍华德砍下22分。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新疆队火力全开,在外援霍华德的带领下她们单节砍下27分,山东队得到了15分。次节比赛,两队在进攻端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半场结束时,新疆队45-33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山东队展开反击,第三节比赛她们单节净胜对手5分,将分差缩小至7分。在末节比赛,新疆队没有给对手反扑的机会,单节砍下28分,一波流带走了胜利。

本场比赛,新疆队霍华德42分16篮板3盖帽2抢断6助攻,王丽丽24分4篮板5助攻,彭诗晴7分3篮板;山东队方面,王思雨25分12篮板3抢断6助攻,王英竹13分3篮板,曹君伟11分4篮板2助攻。

北京90-48武汉

北京队上一轮在主场大胜浙江队,目前她们已经取得了四连胜;武汉队上一轮客场惨败给山西,开赛以来五战皆负。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北京队率先找到了进攻感觉,在进攻端打得侵略性十足,首节比赛她们以27-17占据上风。次节比赛,武汉队在进攻端突然哑火,单节仅得到11分,北京队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北京队48-28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武汉队在进攻端依然没有起色,连续投篮失手,北京队在本节结束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8分。末节比赛,武汉队依然没有反扑的势头,最终北京队主场大胜对手。

本场比赛,北京队摩根-塔克24分8篮板6助攻,高颂14分11篮板,唐毓10分4篮板,邵婷8分6助攻;武汉队方面,韩表表17分3篮板,彭华倩12分6篮板,杨阳5分5篮板2助攻。

上海87-72福建

上海队在上一轮主场不敌八一,开赛以来未尝胜绩;福建队在主场不敌辽宁,士气受挫。

比赛开始后,上海队就展现出了良好的进攻感觉,进攻端连连得手,福建队却在进攻端形同梦游。首节比赛上海队以28-9领先。次节比赛,福建队手感逐渐回暖,开始追分。半场结束时,福建队将比分追至34-48。

下半场易地再战,福建队延续了第二节的反扑势头,本节比赛她们得到24分,将分差缩小至9分。末节比赛上海队再次爆发,单节砍下20分,夺得了最后的胜利。

本场比赛,上海队杜布列维奇27分6篮板3助攻,张芷婷17分5篮板3抢断6助攻,陈钰君9分3篮板;福建队方面,林青容17分11篮板,罗玉涵17分,德沃妮11分12篮板3抢断4助攻。

江苏77-82八一

江苏队在上一轮客场不敌东莞队,四连胜被终止,也遭遇了赛季首败;八一队客场战胜上海,开赛以来五战全胜。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展现了出色的进攻手感,比分交替领先,首节比赛江苏队以24-22略占上风。次节比赛,江苏队突然哑火,单节仅得到11分,八一队趁机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八一队46-35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江苏队开始反击,本节比赛她们单节砍下24分,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末节比赛,两队展开了拉锯战,八一队在关键时刻及时控制住了比赛局势,笑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八一队孙梦然19分7篮板3助攻,金佳宝19分4篮板,王雪朦13分5篮板4抢断;江苏队方面,阿乔恩瓦21分10篮板,许晨妍13分8篮板4助攻,姜佳音12分5篮板2助攻。

天津52-110浙江

天津队在上一轮客场不敌伊川队,目前她们五战皆负;浙江队则在客场不敌卫冕冠军北京女篮,目前她们排在联赛第十一位。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浙江队火力全开,首节比赛就狂轰32分,并将天津队的得分限制在14分。次节比赛,天津队在进攻端完全失准,单节仅仅得到3分。半场结束时,浙江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0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天津队在进攻端依然没有起色,越战越勇的浙江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末节比赛开始前,浙江队领先对手53分,比赛也失去了悬念,最终浙江队在客场狂胜对手。

本场比赛,浙江队阿莱娜-科茨16分7篮板3抢断3助攻,万济圆16分8篮板4助攻,单婉丽11分3助攻;天津队方面,斯莫尔16分4助攻,马卓10分,韩紫琪9分5篮板3抢断。

陕西79-95东莞

陕西女篮上一轮在主场遭遇惨败;东莞队则战胜了劲旅江苏,继续保持全胜。

比赛开始后,东莞队开局就反客为主,三分线外连连得手,首节比赛东莞队以31-18占据绝对上风。次节比赛,陕西队命中率开始下降,单节仅得到10分,东莞队在半场结束时领先对手25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陕西队逐渐夺回了场上的主动权,不过在防守端她们无法抑制住东莞队的进攻,第三节比赛结束,东莞队74-42领先。末节比赛,东莞队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并笑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东莞队迪拉娜17分7篮板,李月汝14分6篮板,陈丽宇11分4篮板3助攻;陕西队方面,裴悦27分3篮板,宋宁18分8篮板,马雪茹17分7篮板。

四川78-74辽宁

四川队上一轮主场战胜大庆队;辽宁队则在客场战胜福建,取得赛季首胜。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辽宁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首节比赛她们以22-16领先。次节比赛,四川队展开疯狂反击,本节比赛她们砍下了24分,一举反超辽宁队6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打得十分焦灼,互不相让,本节比赛两队单节战成21平。末节比赛,两队继续拉锯战,不过四川队始终控制着场上局势,并把领先优势维持到了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四川队叶琳娜37分18篮板4助攻,龚芳竹11分3抢断3助攻,陈晏宇7分;辽宁队方面,胡玥明16分4篮板,朱美琦14分5篮板,王珵珵13分6助攻。

河北77-70河南

河北队在上一轮主场3分之差不敌山东,遭遇了赛季的第二场失利;河南队则在主场大胜天津,士气大振。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河南队进攻端侵略性十足,首节她们取得了24-13的领先。次节比赛,河北队手感回暖,夺回了场上的主动权。半场结束,河南队41-39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河北队继续占据场上的主动权,单节净胜对手9分实现反超。末节比赛,河南队始终没有缩小分差的机会,河北队主场完成逆转。

本场比赛,河北队黄品蓁26分6篮板3助攻,邱思玥15分5篮板3抢断6助攻,马雪雅14分11篮板3助攻;河南队方面,多尔森21分11篮板,吴迪14分2篮板,张玲阁11分4篮板。

大庆81-97山西

大庆队在上一轮客场不敌四川队;山西女篮上一轮则在主场30分大胜武汉,开赛以来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山西队反客为主,首节比赛她们以24-18领先。次节比赛,山西队延续了自己在进攻端的侵略性,单节砍下25分,带着1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下半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大庆队开始找到进攻状态,不过在防守端她们让山西队砍下了32分。末节比赛,山西队没有给大庆队缩小分差的机会,她们将领先优势维持到了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山西队武桐桐23分3篮板,魏伟16分6篮板,吴迪16分5篮板3助攻;大庆队方面,刘佳岑27分10篮板,比林斯15分4篮板,纪妍妍12分4助攻。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