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好运气挡不住!建业门将扑点申花三人失空门 这是要保级?

腾讯体育11月2日 在建业客场挑战申花的比赛中,建业在比赛中的运气好到让人吃惊,申花也接连错失进球的机会,不禁让人感叹,保级球队这是老天让建业保级啊。最终,建业也在客场2-0拿下申花,取得三连胜。

吴龑扑点

第71分钟,曹赟定内切后将球分出,申花三名外援登巴巴、瓜林、莫雷诺相互之间连续完成传递,莫雷诺面对冯卓毅和伊沃的夹击下送出直塞,右侧身后插上的艾迪被路尧从身后放倒,主裁判张雷首先吹罚点球。

慢镜头显示路尧的犯规地点疑似发生在禁区外,但经过VAR视频裁判的回放,张雷最终决定维持原判。申花队长莫雷诺走上点球点,但他的射门却被吴龑侧身扑出,申花错失扳平比分的良机。

申花三人错失空门

第74分钟,申花接点球进攻发出角球,瓜林左侧兜弧线直接射门,吴龑奋力将球向上托出,瓜林角球再发后点,栗鹏凌空垫射将球打在门柱上,建业再次躲过一劫。

点球不进,门前三人包抄都不进球,不得不让人感叹建业的运气实在太好。在接连错失机会后,建业由里卡多在终场前打入一粒入球,最终客场2-0拿下申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