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球迷呐喊队长举衣合影 抗击伤病卡兰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腾讯体育11月2日讯 中超第28轮的比赛中,河南建业挑战上海申花,比赛中建业外援里卡多打入一球为建业先拔头筹。值得一提的是,里卡多目前并不是建业在外援前锋位置的首发人选,他能在这场比赛中出场是由于建业的另一名外援卡兰加的伤缺。

球队举卡兰加球衣

在上一轮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中,卡兰加首发出场为建业队攻入一球,帮助球队拿下了保级路上关键的三分。但在赛后回到公寓休息后,卡兰加于凌晨时分感到腹部疼痛难忍,被120送往医院进行检查。检查的结果显示,卡兰加因为外力导致自身脾脏破裂,腹腔大量积血,在经过了紧急的手术治疗后,卡兰加的各项生命体征趋于平稳,但他也因伤无缘参与建业本赛季剩下的3轮比赛。

全队展示卡兰加球衣

卡兰加的伤病牵动了所有建业球迷的心,虽然目前的情况显示卡兰加已无生命危险,但他也无法在本赛季再为建业出场。这名巴西前锋在夏季转会窗口加盟建业后在中超完成8次出场,攻入5球,是建业保级征途上的关键人物。

建业开场取得进球

为了支持受伤的卡兰加,在与上海申花的中超第28轮比赛中,客场远征的建业球迷于比赛第37分钟自发组织在一起,集体高呼卡兰加的名字,希望为这名外援送上一份支持。值得一提的是在赛前的合影仪式上,建业队长顾操也手持一件37号球衣,与全队一起进行了合影。不管是球迷的自发行为还是球队的做法都表明卡兰加虽然自身无法出场,但他仍然会与球队在一起征战完剩下的比赛。

除了这些赛场上的行为外,赛场外建业的球员以及教练团队也纷纷通过社交媒体的渠道为卡兰加送出了祝福。建业外援伊沃就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卡兰加,一个勇士,祝福你,希望你克服伤病早日康复。”建业教练组助理教练陈文杰也表示:“卡兰加,我们的英雄,感谢你为建业付出的热血和努力,期待你早日康复!”在与伤病的抗争中,卡兰加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希望他早日从伤病中走出,重新回到球场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比赛。(zjz)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