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活塞悍将:曾受梦一队鼓舞 穿上美国队战袍很荣幸

赫恩曾帮助美国男篮夺得美洲杯冠军

腾讯体育11月2日讯 从去年夏天开始,没有人比赫恩代表美国国家队打的比赛多,他帮助美国男篮在世预赛上取得了7胜1负的战绩,和阿根廷一起并列美洲区E组的第一名。

27岁的赫恩已经代表美国男篮打过了13场比赛,包括6场世预赛,还有去年帮助美国男篮夺得了美洲杯的金牌。

截至目前,已经有37名不同的球员代表美国打过4个窗口期的世预赛,其中有5人参加过去年的美洲杯。所以,美国男篮的球员更替非常频繁,很多人通过世预赛获得了锻炼。

美国男篮决定招入发展联盟和海外球员征战新的世预赛窗口期,而一些球员通过在国家队的历练获得了在NBA打球的机会。赫恩参加了在底特律活塞队的季前赛训练营,他明白自己在美洲杯和世预赛中发挥出了重要的作用。

赫恩表示,能够代表国家队打球使自己受益,因为和活塞签订了一份双向合同,他没有参加世预赛第二个窗口期的比赛。“我和杰夫-范甘迪(美国男篮主帅),以及斯坦-范甘迪(活塞队主帅)建立起了联系,我认为美国篮球真的帮助了我们这些参加世预赛的球员。”赫恩表示。

在斯坦-范甘迪离开活塞之时,赫恩已经在一月份与活塞签订了一份两年的合约,他也跟活塞队的队友艾伦松一起,在上一个窗口期并肩作战,而且,活塞队对于赫恩等参加世预赛的比赛持支持的态度。

目前为止,37名球员中,只有9人参加过两个窗口期,共4场比赛。也只有赫恩打完了3个窗口期的比赛。

在接受国际篮联官网采访时,赫恩表示,范甘迪教练第一天就告诉他们,世预赛的比赛会很激烈和艰难,犯规也会有所不同,比赛的风格更加有侵略性。而且,只要比赛一开始,不管是发展联盟的球员,还是在大学里面的球员都会团结一致。

赫恩还透露,波波维奇经常告诉他们,他们目前的工作有多么的重要,同时教练们也在不断地鼓励球员。“能够穿上国家队的队衣是我儿时的梦想,但我不曾认为这个梦想能够实现。”赫恩说道。“当92年梦一队组建的时候,我刚刚出生,4年之后一些球星又回到了国家队,组成这个世界上最强的球队。能够和这些球星一样穿上美国队的战袍对我来说是一种荣幸和特权。”赫恩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