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主帅:与一方是老对手 对舒斯特尔知根知底

腾讯体育11月2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中超第28轮大连一方队与北京人和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大连市体育中心召开。北京人和队主教练路易斯赛前表示,“大连一方队对于我们而言其实也是老对手了,舒斯特尔和他的教练组,我都非常熟悉。”

人和主帅路易斯

在谈及球队赛前备战情况时,路易斯介绍说,“这周备战我们做得还是不错的,下周所有的球队都是面临一周三赛的局面,明天是第一场,所以对我们来说是比较重要的。大连一方队这个对手对于我们而言其实也是老对手了,去年我们在这里也有过一段不错的回忆,我们赢得了比赛。大连这座足球城有非常多的球迷,明天也肯定会来非常非常多的观众,我们也会尽全力打好明天这场比赛,奉献给双方的球迷。”

奥古斯托随路易斯一起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这名阿根廷中场表示,“就像刚刚教练说的一样,我们这周的备战工作是不错的,我们全队还是希望把明天的这场比赛打好,因为本赛季马上就要结束了,还有三场比赛,所以对我们来说其实明天的比赛如果拿分的话,我们就很有可能实现本赛季保级的目标。明天我们肯会全力以赴,我们很期待这场比赛,与大连一方队的这一次交锋。”

北京人和队与大连一方队都是本赛季中超的升班马,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两支球队保级都不成太大问题。在中超联赛官方的评选中,北京人和队主教练路易斯与大连一方队主教练舒斯特尔都入围本赛季中超联赛最佳教练的提名。

路易斯表示,“北京人和队和大连一方队这两支球队确实是老对手,从去年中甲开始一直是竞争的关系。但是两支球队冲入了中超,都是配得上目前的成绩的,因为双方都是非常努力的球队。我记得去年中甲联赛,我和洛佩斯-卡罗都获得了最佳教练的提名。今年大连一方队也是投入了不少资金,引入了超级外援卡拉斯科、盖坦,包括其他的一些引援。从球队层面来考虑,我还是希望两支球队都能够留在中超,打出好成绩。”

此外,路易斯还谈到了舒斯特尔的教练团队。虽然舒斯特尔是德国人,但他常年在西班牙执教。路易斯表示,“舒斯特尔和他的教练组,我都非常熟悉,尤其是大连一方队的体能训练师。因为当年我踢球的时候就是大连一方队的这名体能训练师带我,所以我对大连一方队整个教练团队都非常熟悉。我不太好对大连一方队教练组进行评论,但肯定还是希望我们北京人和队能够拿下明天的比赛,希望两支队伍今年都能留在中超。”(丁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