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连胜进世界杯还不满足 尼日利亚海归:要变得更强

尼日利亚已经提前晋级世界杯

腾讯体育11月2日讯 尼日利亚男篮目前已经以9战全胜的战绩打进了明年的男篮世界杯,队中球员尤佐认为尼日利亚最终会获得小组第一,然后全力为世界杯做准备。

尼日利亚男篮在第三个窗口期取得了三连胜的成绩,他们先是以84-73击败科特迪瓦,然后又以114-69大胜中非共和国,最后89-61力克实力不俗的塞内加尔队。尤其战胜小组第二名塞内加尔非常关键和令人印象深刻,尼日利亚在10分钟内打出一波27-14之后,然后获得一场28分的大胜。

在这场比赛中,尤佐贡献9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使得双方的战绩变成了9胜0负和7胜2负,尤佐认为,之所以取得大胜,主要是因为开局打得很不错,控制住了局面。

尤佐是尼日利亚队中目前均参加完三个窗口期比赛的球员,“打了三个窗口期世预赛,我确实得到了提升和成长,我感觉我们的团队一直都很稳定,三个窗口期球员们保持了竞争力。每一名球员都是球队的一份子,并帮助尼日利亚打进中国世界杯。”尤佐解释道。

在9场世预赛里,尤佐场均贡献9.1分4.2个篮板4.2次助攻和1.3记抢断,明年二月份的窗口期,尼日利亚将会第二次对阵科特迪瓦、中非共和国和塞内加尔。

“能够重回世界杯真的是一种荣耀,尤其在代表尼日利亚如此之长的时间后。”尤佐表示,他曾帮助尼日利亚获得过2015年非锦赛的冠军,以及出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

尤佐认为,不管是男篮还是女篮,尼日利亚的篮球都很强,是非洲篮坛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这名身高1.91米的控卫非常期待参加个人的第二次世界级大赛,而在家乡人民面前打球非常荣幸。

尤佐出生在美国德克萨斯的休斯顿,但是他的父母却出生在尼日利亚的首都拉各斯,因此,能够在拉各斯打世预赛对于尤佐而言很是特别。

虽然打进了世界杯,但是尤佐和队友们的任务还没有完成,“下一个窗口期,我们要尽可能获得好成绩,变得更加强大。”尤佐的蓝图正在慢慢展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