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客场负弱旅 昆仑鸿星离KHL季后赛仍有一步之遥

新华社北京11月2日电 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北京时间2日凌晨在大陆冰球联赛(KHL)常规赛中挑战白俄罗斯明斯克迪纳摩队。最终客场1:4负于对手,在季后赛争夺中暂时处于落后。

资料图

迪纳摩队实力不强,此前已遭遇11连败。昆仑鸿星队本有希望在本场比赛巩固东部赛区第八名的位置,从而获取季后赛资格。比赛开始后,昆仑鸿星队的前锋们马上占据了场上优势,屡屡威胁迪纳摩队大门,但对方防守顽强,昆仑鸿星始终没有找到破门机会。

第二节的一次反击中,昆仑鸿星队的46号拉塔和20号骆嘉前场配合,球在经过骆嘉和对方门将反弹后跳入球门,但裁判认为球是被骆嘉用上肢撞进球门,进球无效。随后昆仑鸿星队打得有些着急,在第32分55秒,骆嘉因为犯规进入受罚席,结果迪纳摩队抓住机会打破僵局。

率先取得进球之后,迪纳摩队士气大振,2分钟后又打入一球。彻底陷入被动的昆仑鸿星队在第三节时由贝克扳回一球,但最终昆仑鸿星队1:4落败,失去了东部赛区第八名的位置。

本场失利后,昆仑鸿星队将转战莫斯科,北京时间11月3日22点,队员们将挑战勇士队。(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