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24日集训备战世预赛 国家队将完成合并后首秀

李楠将带领中国男篮出战世预赛

腾讯体育11月2日讯 CBA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同一时间,中国男篮也在有条不紊的对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进行准备。根据安排,中国男篮将在11月24日公布新一届的集训名单。

在男篮红队和蓝队完成合并后,李楠成为新一届中国男篮的主教练,根据2018-19赛季CBA赛程的安排,国家队比赛的首个窗口期是11月26日-12月4日。而在11月23日结束了CBA第15轮比赛的争夺后,新一届中国男篮也将公布集训名单。

据悉,中国男篮首个窗口期将在上海集结,开始备战11月29日主场迎战叙利亚男篮的比赛,这是FIBA世预赛亚洲区第5个窗口期的首场比赛,也是李楠首次带领新一届的中国男篮亮相国际赛场。

在结束了和叙利亚队的比赛后,中国男篮将在11月30日启程前往佛山备战第二场世预赛与黎巴嫩队的比赛,这场比赛的时间是12月2日,中国男篮同样是主场作战。

目前,中国男篮排名世预赛亚洲区E组第5名,战绩是4胜4负。叙利亚队以2胜6负排名小组第6也是倒数第一名,目前,中国男篮和叙利亚队还没有交过手。

但黎巴嫩队实力不俗,目前以6胜2负排名E组第2,在第4个窗口期,杜锋带领的男篮蓝队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最终以88-92客场加时不敌对手。这次再交手,中国男篮的目标自然也是希望能在主场完成复仇。

在红蓝两队合并后,成为新一届国家队主教练的李楠表示,他在联赛期间首先要去了解不太了解的球员,尤其是男篮蓝队原来的球员。同时,他表示,红蓝两队合并后仍然是个考验,因为1+1并不见得就一定等于或大于2,为此,李楠这一次将带领哪些球员参加世预赛,以及带队表现如何,都将备受关注。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