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心里苦 冬窗想签两人却很难 曼联高层成拦路虎

腾讯体育11月2日讯 英国《曼彻斯特晚报》透露,在1月份的冬窗,穆里尼奥渴望曼联可以签下两人,分别是一名中卫和一名前锋,但是问题是,如果引援不符合曼联俱乐部的长期规划,那么穆帅的引援目标会遭到否决。

穆帅希望曼联可以在冬窗进补 但是曼联高层似乎不这么想

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上,曼联开局不佳,目前排名联赛第八位,落后同城对手曼城9分。但是穆里尼奥认为,如果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没有主要球员离开,而且做出正确补充的话,那么俱乐部还能加入到冠军的争夺战。穆帅对此说道,“我们希望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中,我相信在12月底,我们将处于完全不同的位置。”

在今年的夏季转会窗口,曼联的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没有帮助穆帅完成引援,当时狂人渴望引进一名中卫和一名边锋,在中卫的引援上,他的目标曾经有皇马的瓦拉内、莱斯特城的马奎尔、热刺的阿尔德弗雷尔德等人,但是伍德沃德却没有带来任何一人。在边锋引援上,穆帅渴望得到佩里西奇,但是伍德沃德还是没有完成任务。

冬窗越来越近的情况下,穆里尼奥希望球队有所补充,但是一个现实是,曼联的立场仍然是,只有在好机会出现的情况下,俱乐部才会出手购买,就像10个月之前,桑切斯的加盟一样。曼联的上层人士也曾经将冬窗描述为“卖方市场”,此前曼联在2017年的冬窗曾经甩卖德佩和施耐德林两人。

ESPN指出,虽然穆帅希望引援加强球队实力,但是曼联高层的态度却是,所有的引援必须符合曼联的长期规划,否则的话,引援会遭到否决。今年夏天,曼联没有签下马奎尔是因为价格太贵,而阿尔德弗雷尔德没有加盟,是因为年龄过了30岁,因此交易遭到否决。

《曼彻斯特晚报》透露,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渴望至少在冬窗引进一人,理想的情况下,他渴望得到一名高水平中卫和一名高水平前锋,但是非常无奈的是,即便穆帅看上的人,也未必符合曼联的引援规划。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