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拿大人6-4击败首都人 探花秀梅开二度多米绝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上午,在NHL的一场焦点比赛中,坐镇主场的蒙特利尔加拿大人队6-4击败来访的华盛顿首都人队。此前加拿大人6-3-2位列大西洋区第四,首都人5-3-2位列大都会区第四。

比赛焦点

开季之后加拿大人给了人一种回光返照的感觉,他们双杀企鹅,狂胜红翼,客场挑落棕熊,目前直追大西洋区三强位列第四。加拿大人夏天两笔交易送走了加尔岑纽克和帕切奥莱蒂,换来了马克斯-多米和托马斯-卡卡尔,这两人分别以11分和9分位列加拿大人得分榜前两位。另外探花秀科特卡涅米发挥出色,他收获了4次助攻不过还没有取得进球。

而巴里-托洛茨离开首都人之后,首都人新赛季的防线让人忧心忡忡,目前场均3.6的失球数高居联盟第八。当然首都人值得引以为傲的是他们的强打,目前37.1%的强打进球率位列联盟榜首。首都人开季之后的种种迹象颇有上一个卫冕冠军企鹅队上赛季的影子。

精彩回顾

首节比赛加拿大人气势如虹,前1分钟塔塔尔和德鲁因的打门都被首都人门将霍尔特比封挡。1分29秒加拿大人查尔斯-休顿打门也被霍尔特比挡出。2分28秒加拿大人首开纪录,科特卡涅米接到阿尔米亚的助攻将球打进,加拿大人1-0领先。探花秀打进了他NHL生涯首个进球。3分钟加拿大人前锋德洛里耶打门也被霍尔特比扑出。6分05秒达诺打门被霍尔特比扑出。6分16秒首都人扳平比分,拉尔斯-埃勒接到史蒂芬森和尼斯卡宁的助攻将球打进,首都人1-1扳平比分。8分钟多米连续两次打门都被霍尔特比扑出。9分31秒首都人卡尔松打门被普莱斯扑出。13分钟加拿大人再度掀起波澜,皮特里、加拉赫和杰迪-本连续三次打门均被霍尔特比扑出。之后两队各自浪费了一些机会,第一节比赛结束双方1-1握手言和。

第二节比赛主场作战的加拿大人再度率先发难,32秒布伦丹-加拉赫接到托马斯-塔塔尔的助攻将球打进,加拿大人2-1领先。2分钟后加拿大人扩大比分,又是加拉赫接到达诺和塔塔尔助攻再入一球,加拿大人3-1领先。随后首都人如梦方醒,6分49秒奥维契金接到弗拉纳和库兹涅佐夫助攻将球打进,首都人2-3落后。7分59秒拉尔斯-埃勒接到康诺利助攻梅开二度,加拿大人领先优势瞬间化为乌有。12分53秒奥维契金接到尼斯卡宁和奥洛夫助攻再入一球,首都人4-3领先。之后加拿大人维莱特和加拉赫分别打门都被霍尔特比扑出,第二节比赛结束首都人4-3领先。

第三节比赛一开始两队互有攻防,6分钟加拿大人围攻首都人,塔塔尔、加拉赫和休顿连续打门都被霍尔特比扑出。10分钟梅特和阿尔米亚的打门也被霍尔特比扑出。关键时刻小将科特卡涅米站了出来,16分56秒他在门前接到莱科宁助攻后机警的打门洞穿霍尔特比十指关,加拿大人4-4扳平比分。19分38秒,马克斯-多米接到麦克-莱利的助攻再入一球,加拿大人最后时刻反超比分,2秒后阿尔米亚接到达诺助攻再入一球,最终加拿大人6-4击败首都人。

球员数据

加拿大人的科特卡涅米和加拉赫都分别攻入2球,多米和阿尔米亚各有一球入账,达诺和塔塔尔各贡献2次助攻,普莱斯今天发挥不佳,扑救率为87.1%。

首都人队埃勒和奥维契金各入2球,尼斯卡宁贡献2次助攻。霍尔特比今天封住了加拿大人38次射门,然而扑救率仍然仅为88.4%。

(Fuyumi)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