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尔洛:如果我跟C罗是队友 我可能能成历史助攻王

皮尔洛:欧冠夺冠热门不包含皇马

腾讯体育11月2日讯 近日皮尔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本赛季欧冠的争夺将会十分激烈,除了尤文外,有四支球队也是欧冠桂冠有利的争夺者,但并不包括卫冕冠军皇马。另外皮尔洛还表示,如果能和C罗成为队友,自己有可能成为历史助攻王。

皮尔洛的老东家尤文图斯从95/96赛季以来就再也未能获得欧冠冠军这一荣誉。在此期间,球队在14/15赛季和16/17赛季年曾两次打进欧冠决赛,但相继不敌巴萨和皇马。

皮尔洛认为本赛季是尤文重登欧战之巅最好的机会,当然除了尤文,皮尔洛认为利物浦、巴萨、曼城和拜仁也是夺冠的大热门,但并不包括完成三连冠壮举的皇马。皇马新赛季的表现有些糟糕,在输掉国家德比后,他们的积分仅仅排在西甲第九的位置,主帅洛佩特吉也在输掉西班牙国家德比后被解雇。

皮尔洛对C罗赞不绝口

皮尔洛认为在意甲联赛中尤文基本没有对手,而引进C罗无疑暴露了球队想在欧冠赛场有出色发挥的雄心。皮尔洛还表示,他透过安切洛蒂以及其他一些球员朋友的介绍,知道C罗是一位认真、谦虚以及职业的球员:“关于C罗在球场上的表现,我也一点也不惊讶,有很多人跟我介绍过他非常职业的训练和比赛态度。”

皮尔洛还说到:“如果我跟C罗是队友,我可能成为历史助攻王了。”

作为定位球高手,皮尔洛根据他的经验对目前尤文定位球主罚球员进行了排位:“C罗、皮亚尼奇、迪巴拉都是定位球高手,不过C罗肯定是头号主罚者,这毫无疑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