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兰加精神鼓舞建业全队 战申花盼用3分跳出降级区

特约记者葛嘉浩报道

11月2日起,中超联赛将在15天内打完最后三轮,保级与争冠的悬念也即将揭开。自上轮在主场拿下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之后,河南建业的保级形势是三支球队中最好的。本轮重庆当代将和天津泰达展开直接对决,无论结果如何,建业只要拿下申花,就能跳出降级圈。

建业赛前训练

王宝山上任以来,球队取得了主场三连胜,唯一一场输球是在客场输给了北京人和。虽然排名一直还在倒数第二,但球队的保级形势也在随着赢球不断地好转。和建业同积28分的重庆和泰达,由于赛程上的劣势,保级之路将会更加凶险,本轮两队的直接对话谁输球谁极有可能掉队。此外,两队在最后两轮将分别面对广州恒大,这对于两队而言都相当困难。

建业上轮在主场拿下北京国安之后,球队的士气高涨,王宝山在赛后一度眼中泛着泪光,而在新闻发布厅也响起了两次主队记者自发的掌声。任何人都知道这场比赛对于建业的重要性,球队在面对巨大压力的情况下打出了一场漂亮的胜利。面对国安强大的攻击线,建业在主场零封对手。值得注意的是,王宝山上任以来,4场比赛中仅仅只丢了一粒入球。球队的防守体系较之张外龙时期有了很好的改善,好的防守才是取得胜利的保障和基础。

周中的训练备战中,由于时间较短,球队的训练还是以恢复为主。王宝山说,“在打完国安之后球队消耗较大,本周的训练还是以两个方面为主,一是针对对手的战术演练,二是让球员们恢复状态。”另外,在上轮与国安的比赛中,建业的主力前锋卡兰加由于脾脏出血赛季已经报销,虽然王宝山承认卡兰加的缺席将会对球队有一定的影响,但对球队是较小的影响,“另外一名外援里卡多之前的表现非常好,训练也非常积极,我们打整体足球,也会弥补这方面的损失。”

申花在此前的比赛中分别4比2拿下泰达,1比0重庆,是不折不扣的保级队杀手,建业仍旧不能掉以轻心。赛前,王宝山表达了对申花比赛的必胜决心,“申花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我希望球队能打出上一场比赛的气势,得到我们想要的结果。卡兰加上一场比赛全力以赴的精神极大地鼓舞了球队人员,所以我们一定要赢下明天的比赛。”

本赛季首回合建业主场与申花的比赛中,两队2比2战平,申花目前排名联赛第6,球队已经冲击亚冠无望。接下来的比赛中或以锻炼年轻球员为主,这对于保级士气高涨的建业而言,无疑是一个把主动权握在自己手中的机会,尽早跳出保级泥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