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VS里尔前瞻:争12连胜破纪录 卡瓦尼或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3时45分(法国当地时间11月2日晚20时45分),2018-19赛季法甲联赛第12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迎战里尔。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巴黎剑指开局12连胜破纪录:在上轮的法国国家德比大战中,巴黎圣日耳曼2比0客场击败马赛,取得法甲开局的11连胜,同时也追平欧洲五大联赛的开局连胜纪录。如果本轮击败里尔,巴黎圣日耳曼就将创造开局12连胜的五大联赛开局连胜纪录。

里尔力争阻击巴黎:里尔在周中参加了法国联赛杯角逐,结果0比2负于斯特拉斯堡。但在上轮法甲联赛中他们1比0小胜卡昂,取得了联赛的4连胜。在法甲积分榜上,里尔仅次于大巴黎暂居次席,不过双方分差达到了8分。此番前两名球队的交锋,里尔能否终结大巴黎的连胜纪录?至少他们一定会给主队制造不小的麻烦。

卡瓦尼或回归首发:上轮法甲联赛,两大主力球员姆巴佩和拉比奥因为迟到被摁在了替补席上,本场他们能否回归首发值得关注。此外大腿受伤的卡瓦尼是否能够复出,还要看临场情况。而在门将位置上,图赫尔已经确认布冯将首发。

近12次法甲对决大巴黎不败:两队最近12次在法甲赛场碰面,巴黎圣日耳曼9胜3平保持不败。其中最近4次法甲对决,巴黎圣日耳曼获得连胜。

伤停信息:

巴黎圣日耳曼:阿尔维斯、库尔扎瓦、达巴、金彭贝

里尔:无

预计首发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2-3-1):

门将:1号布冯

后卫:12号穆尼耶、5号马奎尼奥斯、2号蒂亚戈-席尔瓦、14号贝尔纳特

后腰:6号维拉蒂、25号拉比奥

中场:7号姆巴佩、10号内马尔、11号迪马利亚

前锋:9号卡瓦尼

里尔(4-2-3-1):

门将:16号麦尼安

后卫:17号切里克、5号苏马奥罗、6号冯特、25号巴洛-图雷

后腰:8号塞卡、23号门德斯

中场:19号佩佩、12号埃科内、14号巴姆巴

前锋:7号莱奥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