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斯帅:贵州是很难缠的对手 坚信球队能拿到保级分数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广州富力将在明天客场挑战贵州恒丰。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现场,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谈到今年的情况和自己刚刚登陆中超联赛的2015年很像。广州富力由于队中伤病很多,没有能够提前保级,斯托伊科维奇坚信能拿到保级必须的分数。

同时斯托伊科维奇谈到后防线的贵州籍队员弋腾因伤明天缺阵,其他的后防队员唐淼等人状态也不是很好,这对于富力来说是一个挑战。

斯托伊科维奇首先介绍到富力的准备情况,“明天的比赛是很重要和关键的比赛。我们这一周都在全力以赴的训练来准备这场比赛,我从队员们的脸上看到他们都在为明天的这场比赛做出自己的努力,可以说队员们都训练得很好。相信他们能够打好明天的比赛。”

今天一起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的队员肖智谈到比赛,“明天的比赛面对贵州恒丰,这是很困难的比赛,由于场地的原因,这场比赛会很困难,再加上贵州恒丰是一个拼的很凶的对手。我们在主教练的指导下,明天的比赛准备得很充分,相信会取得好的结果。”

斯托伊科维奇谈到明天比赛球队面临的伤病情况,“明天的比赛我们队内的伤病情况还是很严重,像弋腾由于大腿肌肉发紧,明天的比赛不能够出场,我们也不得不接受这样的事实。像唐淼等队员虽然已经回到了训练场上,但是明天他们的状态还不是最好,他们也在自我调整。队员们在训练中也在互相交流,他们很清楚的认识到现阶段我们面临的困难。队员们都知道我们接下来需要什么,要做到什么。我们也要求队员们要把平时我们的训练状态展示出来,在比赛中去赢得胜利。

谈到明天的对手贵州恒丰,斯托伊科维奇认为贵州恒丰是一个很难缠的对手,广州富力必须要更加努力才能够在贵阳奥体取得好的成绩。

今年广州富力的情况,和2015年斯托伊科维奇刚刚来到中超联赛的情况差不多,他说,“现在的情况和2015差不多。2015年是我在广州富力的第一年,当时我对中超联赛不太了解。现在来说和当时很相似,我也坚信球队和2015年一样,最终留在中超联赛。我相信广州富力会像2015年一样,找到保级的钥匙,帮助球队留在中超联赛。当然,前一段时间我们该拿的分数没有拿到,导致现阶段我们需要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拿够足够的分数。我也相信我们广州富力的表现,配得上留在中超联赛。”(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