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洲杯参赛名单12月初提交 里皮带多少新人出战备受关注

腾讯体育11月1日 (文/赵宇)亚洲杯开赛之前,中国队将有一个多月的备战期,这时间已经算是非常充裕了。亚足联规定各参赛队要在12月初递交名单,到时候里皮带多少新人也非常值得关注。

国足对亚洲杯的冲刺备战将从12月1日开始,球队现在国内集训半个月,然后前往卡塔尔进行海外集训。亚洲杯开赛前抵达阿联酋,准备第一场小组赛。

根据亚足联目前的要求,各队需要把亚洲杯的参赛名单在12月初递交。虽然不是最终版本的名单,但也能够从这份名单中看出各队的一些情况。

里皮之前接受外媒采访时已经明确表示自己在亚洲杯结束后就将离开中国队,所以他最近这几次集训时招入的新人并不多。真正到亚洲杯时他招入多少年轻队员进入到国家队当中,也非常值得关注,毕竟这些年轻球员才是国足冲击2022年世界杯的关键所在。

在使用年轻球员方面,里皮其实一直都没有吝惜。球队参加东亚杯比赛时,里皮甚至一口气招入了6名U23球员,并且全部安排他们出现在了比赛当中。当时之所以这样安排也是为了世界杯布局,可他现在任期之内的任务只剩下亚洲杯的比赛,能不能像原来那样使用年轻球员也就成了疑问。

可以肯定的是,在11月、12月的集训中里皮依然会招入一些年轻球员,但会不会带他们去亚洲杯,恐怕就要看12月初递交的名单了。这份名单也许不能够说明全部,但最起码也能够看出来里皮的一些用人思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