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仅排名小组第五?卢旺达领袖:我们仍能打进世界杯

卢旺达暂列小组第五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卢旺达目前在世预赛非洲区F组排名第五,仅仅比马里的排名高,但是在明年的世预赛结束之前,没有谁能够知晓他们能不能打进世界杯的正赛。

拉瓦吉韦仍然相信,卢旺达能够实现最大的梦想,完成反转,拿到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门票,虽然在9场世预赛中仅仅赢下了3场胜利,但是在理论上仍然有可能超越中非共和国和科特迪瓦。

拉瓦吉韦身高2米,他认为塞内加尔实力非常强,而尼日利亚则已经提前获得了世界杯的门票,所以接下来的竞争并不像其他小组那样激烈。

“我们最后一个窗口期在尼日利亚表现很差,作为一支球队,我们应当承担责任,作为一支球队,我们仍然要在最后一个窗口期好好战斗。”拉瓦吉韦,“卢旺达目前可能在F组仅仅排名第五,但是这并不能说明我们在明年二月份的窗口期结束之后,拿到小组前三名。”

拉瓦吉韦认为,如果卢旺达能够早一些足够团结,一起训练,然后为了目标全力以赴,就没有什么做不到的。

23岁的拉瓦吉韦在世预赛上场均能够得到8.3分和5.7个篮板,在接受国际篮联官网采访时,他强调自己仍然对于前景很乐观,“与塞内加尔对阵我们并不认为很容易,科特迪瓦和中非共和国的话,我们遇上一定会拼尽全力。我们不会轻易言弃,我们会竞争到比赛的最后一天。”拉瓦吉韦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