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羽生结弦飞抵赫尔辛基备战大奖赛:这次也要好好地努力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2018/2019赛季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芬兰站将在赫尔辛基开幕。本站比赛,日本名将羽生结弦将亮相参赛。据日本媒体报道,羽生结弦已于31日抵达赫尔辛基,但是他并未参加赛前训练,是否存在伤病还不得而知。

10月31日,参加芬兰站的日本选手在比赛举办地赫尔辛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美国站拿到女单亚军的18岁小将坂本花织说:“现在的状态还可以,虽然身体有些疲劳,但是问题不大。”说完,她露出了“元气十足”的笑容。

同一天,平昌冬奥会冠军羽生结弦抵达赫尔辛基,准备自己在本赛季大奖赛的首战。谈及这次比赛,羽生结弦也是充满干劲:“这次也要好好地努力。”但是据日本媒体报道,羽生结弦并没有参加当天日本队的训练。

今年10月初,羽生结弦本赛季首次亮相,在加拿大秋季经典赛轻松夺冠。不过,对于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他坦言,自己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两套全新的节目无论是在演技还是技术上都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比赛中,羽生结弦尝试四周跳时出现了摔倒,右手小拇指出现了肿胀。原来,羽生结弦在加拿大训练时,不慎将小指插入了冰面的穴洞中导致受伤。如今,一个月的时间,羽生结弦的小拇指伤势不知道恢复得如何。

本赛季,羽生结弦将在比赛中尝试“四周半跳”,如果完成的话,羽生又将创下一个新纪录。此前,还没有男单选手完成过这个跳跃动作。羽生结弦苦练新难度跳跃,还是由于本赛季花滑规则的改变,自由滑时间从4分半缩至4分。芬兰站如果羽生结弦能够顺利参赛,他将首次挑战“四周半”跳。(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