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羽赛国羽八战全胜两女双退赛 高昉洁率三小花进16强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2018年德国萨洛卢(超级100赛)羽毛球公开赛结束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在八场比赛中保持全胜,其中林丹携手任飞翔、任鹏嶓战胜各自对手晋级16强,高昉洁、蔡炎炎和陈晓欣挺进女单16强,两对男双也顺利晋级,而两对女双则退出了比赛。

男单: 林丹率孙飞翔任鹏嶓晋级

男单首轮,孙飞翔对手是比利时选手马克西姆-莫雷尔斯,孙飞翔世界排名第170,比利时选手第90,这是两人第一次交手,孙飞翔用时39分钟直落两局21-19、21-14轻松获胜;任鹏嶓对阵芬兰选手海诺,任鹏嶓世界排名204,芬兰选手第104,尽管排名比对手低,但实力却不逊色,任鹏嶓仅用时28分钟就以两个21-12胜出。

第二轮,首轮轮空的头号种子林丹出场,他的对手是芬兰选手亨利-阿尼奥,此前双方并未交过手,这场比赛林丹明显技高一筹,很快他就以21-13、21-7轻松获胜,下轮对手是印度的苏班卡-戴伊。孙飞翔与印度选手阮日激战三局,最终他把握住战机以2-1获胜,比分为11-21、21-15、21-15。任鹏嶓对手是德国选手格贝里希,结果任鹏嶓完全掌控比赛,他21-7、21-10轻松获胜。这样中国三位男单全部进入16强。

女单:中国三位小花携手过关

头号种子高昉洁对手是印度的普拉什-乔希,高昉洁世界排名第14,印度选手第207,双方此前并未交过手,高昉洁技高一筹仅用时26分钟就以21-6、21-12获胜;蔡炎炎对阵新加坡选手杨佳敏,蔡炎炎世界排名第19,杨佳敏第58,两人在今年新加坡公开赛交手时,蔡炎炎2-0战胜了杨佳敏,这次相遇,蔡炎炎同样用时26分钟就以21-11、21-12胜出;4号种子陈晓欣迎战乌克兰的玛丽安-伊林斯卡亚,蔡炎炎世界排名第28,乌克兰选手排在第230,结果陈晓欣以两个21-8获胜。

男双:中国两对男双横扫晋级

黄凯翔/王泽康对手是德国选手富奇思/西蒙,他们仅用时20分钟就以21-13、21-16轻松胜出;欧烜屹/任鹏嶓对阵另一对德国组合皮特/托马斯,他们也只用了23分钟就以21-17、21-15获胜。这样中国两对男双携手进入16强。

女双:中国两对组合退赛

中国队原本派出了李汶妹/郑雨和董文静/冯雪颖参赛,不过两对组合开赛前退出了比赛,这样中国女双就无人出现在萨洛卢赛的现场。头号种子保加利亚的斯托伊娃姐妹、2号种子法国的德尔斐娜/巴斯蒂安首轮轮空,直接进入16强。

混双:鲁恺/陈露对手退赛不战而胜

鲁恺/陈露首轮对手是德国组合皮斯托留斯/克普莱因,双方第一局比赛开始不久,鲁恺/陈露5-3领先,随后德国组合退出比赛,这样鲁恺/陈露直接进入第二轮。

根据赛程安排,当地时间11月1日将进行五个项目1/8决赛的争夺。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