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扎哈维赛季结束将转会 上港开2000万美金挖人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近日,根据以色列媒体“YNET”的消息,广州富力外援、以色列射手王扎哈维,已经基本确定将在赛季结束后转会。目前对扎哈维最感兴趣的俱乐部,仍然是上海上港;与此同时,广州恒大也是扎哈维有可能前往的球队。

扎哈维

该媒体指出,早在今年夏天,上海上港就曾差一点签下扎哈维,当时他们已经许诺给扎哈维一份年薪高达200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这笔交易最终没有实现,因为埃尔克森拒绝离开球队,让上港引进扎哈维的计划落了空。不过转会期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就将再次打开,上港仍然与扎哈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

“YNET”表示,上港希望能够最终与扎哈维签订一份合约,但是广州恒大此时却突然介入到了扎哈维的转会当中,他们也想得到扎哈维。因此,目前的情况变成了上港与恒大共同争夺扎哈维。报道中称,就目前的情况而言,看起来扎哈维已经非常接近离开富力,而他的下家,也将在上港和恒大之间做出选择。

上港曾经多次与扎哈维传出过绯闻,尤其是今年夏天时,他们差一点就确定引进了扎哈维,但正如以色列媒体所言,由于埃尔克森不希望离队而告吹。至于广州恒大,早在斯科拉里执教期间,也有消息称他们对扎哈维感兴趣。值得一提的是,扎哈维是现役中超球员里,面对恒大取得进球最多的人。

本赛季,广州富力在中超的战绩非常糟糕,而在此时,扎哈维可能离队的消息传来,不然对富力而言比较被动。今年初,扎哈维刚刚与富力签下了一份新合同,据称年薪高达1000万美元,如果他真的接受了上港或恒大高达2000万美元的新合同,年薪一年翻一倍,将成为妥妥的大赢家。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