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转会巴萨案再起波折 或面临最高6年监禁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先锋报》报道,巴西DIS公司指控内马尔当初转会巴萨欺诈案有了最新进展,内马尔最高可能面临6年监禁。

内马尔可能面临监禁

内马尔在2013年的夏天加盟了巴萨,当时官方给出的转会费5700万欧元。但在2015年6月,此前拥有内马尔40%所有权的巴西DIS公司向西班牙法庭提起诉讼,认为包括桑托斯和内马尔家人等隐瞒了内马尔转会实际费用,转会费中的4000万欧元是以工资的形式支付给了内马尔及其父亲,导致公司没有得到应有的分成。

去年2月,内马尔方面提出上诉,但遭到了西班牙高等法院的驳回,当时法院声明中表示:“桑托斯、巴萨、内马尔、内马尔的母亲和其家族企业上诉失败,他们被指控存在欺诈和腐败行为。”

根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如今负责审理此案的西班牙最高法院决定,将这一案件移交到刑事审判庭处理,而且是由三位法官负责。因为根据西班牙有关法律规定,如果一个人的刑期超过5年,必须由高等法院刑事庭的三名法官直接审判。《先锋报》指出,这意味着内马尔可能面临多达6年的判刑。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