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田联官宣2019钻石联赛赛程 上海站5月8日打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国际田联官网正式公布2019赛季钻石联赛赛程。中国上海将继续是明年钻石联赛第二站比赛,将于5月8日开赛,比赛依然设有男子100米、男子110米栏、女子铅球、女子标枪等热门项目。明年的钻石联赛总决赛,将于9月6日继续在比利时的布鲁塞尔举行。

下个赛季的第一站,是5月3日在多哈举行的多哈站比赛。随后就是5月8日的上海站,苏炳添、谢震业将有望继续在明年的上海站比赛中书写新的辉煌。明年6月一共有五站比赛,分别是斯德哥尔摩、罗马、奥斯陆、拉巴特、尤金。其中尤金站是苏炳添的福地,随着谢震业现在成绩提升,也突破了10秒大关,明年谢震业也有机会申请参加尤金站的比赛。

7月有三站比赛,分别是7月5日的瑞士洛桑站、7月12日的摩纳哥站、7月20日、21日的伦敦站。8月有英国的伯明翰、法国的巴黎以及瑞士苏黎世三站钻石联赛。

今年的钻石联赛总决赛,赛程与雅加达亚运会有所冲突,苏炳添为了带领师弟们参加亚运会男子4X100米接力比赛,放弃了争夺总决赛钻石奖杯的机会。女子铅球名将巩立姣,今年再次获得总决赛冠军。不过她在拿到亚运会金牌后,在从雅加达出发前往欧洲参加总决赛前,在接受央视《风云会》采访时透露,去年拿到总决赛冠军的5万美元奖金,当时都还没到她账上。

明年中国的田径健儿,将在在4月19日到4月24日,到卡塔尔多哈的哈利法国际体育场参加第23届田径亚锦赛。明年的田径世锦赛,将于9月28日到10月6日进行。田径世锦赛两年一届,一般在7、8月间举行,但由于多哈夏季太潮湿炎热,明年的世锦赛不得不推迟到9月底开赛。这使得明年的田径赛程相对更合理,亚锦赛、钻石联赛总决赛、世锦赛等赛事先后举行,便于运动员备战以及参赛。(慎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