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列兹曼:最大梦想是金球奖 难理解FIFA前三无法国人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在接受ESPN采访时,法国球星格列兹曼谈到了金球奖的话题,他直言自己的最大梦想就是夺得金球奖,对于没有法国球员入围FIFA世界足球先生的前三名,格列兹曼表示这难以理解。

格子梦想获得金球奖

对于金球奖,格列兹曼极度渴望,他说道,“我认为,首先从我个人角度来看,金球奖是最高的荣誉,也是你可以赢得的最高的奖项,同时是最具盛名的荣誉。当然,我是一个视团队荣誉高于个人荣誉的球员,不过如果可以拿到金球奖的话,这会非常棒。我认为,从我的一生来说,我从3岁就离开家人去踢球,从这些年来经历过的事情来看,从3岁到18岁,再到签下第一份职业合同,这一切都不容易。金球奖也是对我的家人,对我的弟弟来说很重要的事情。”

谈到是否想拿到金球奖时,格列兹曼表示,“当然,我不避讳这个问题,我渴望赢得金球奖,但是我也想赢得世界杯,赢得欧冠,我有很多梦想,梦想有是三个孩子,这些梦想给我更多动力,每天早上,这些动力都催促我起床去努力工作,因为我有目标要实现。”

虽然梦想金球奖,但是格列兹曼无缘FIFA最佳球员评选的前三,对此,他的看法是,“不仅仅是我,还有其他的法国球员,在世界杯年,没有法国球员进入前三,这本身就是无法理解的事情。”

今年夏天,格列兹曼曾经和巴萨联系到一起,但是他最终选择了留下来,谈到留队的感受时,法国球星表示,“感觉很好。在世界杯后,我有着巨大的责任感。我这样说,是因为每个人都关注着你,他们会在训练课上或者场外关注你所做的事情,你必须始终表现出好的一面,并且树立榜样。”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