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五十胜战士卡比布约战梅威瑟 然而两人连对决地点都没谈妥

腾讯体育讯 在搏击界当中,观众期望“小鹰”卡比布-努曼格莫多夫(Khabib Nurmagomedov)与拳王梅威瑟能够有一场真正的对决。为了促成这场对决的出现,有观众提议,两人可以在拳击台上较量。

不过,这个提议遭到了UFC主席怀特(Dana White )的明确拒绝。怀特表示,如果想要有这样一场对决,那只能是在UFC的八角笼擂台之上。

怀特对TMZ的记者说:“听好,如果梅威瑟想要打,那只能是在UFC的八角擂台上进行。我们过去曾经去过拳击台,那样的事情不会再发生了。”

同时,怀特还说出了略微挑衅的话语:“你(梅威瑟)想要打嘛?来进行一场真正的战斗吧。”

在击败康纳-麦格雷戈之后,俄罗斯搏击选手卡比布对梅威瑟发出挑战。努曼格莫多夫目前的战绩是50胜0负。梅威瑟在拳坛中的战绩是27胜0负。目前,这两人还都没有输过。

“来吧,为什么不呢?丛林里只有一个王者,只有一个。” 卡比布在话语中又在挑衅。

对于这些挑事的话语,梅威瑟倒是也没有做怂蛋。“在接受挑战这方面,我自己说了算。我不确定卡比布那边是什么情况,不过我是愿意参与这场对决的。”

不过,梅威瑟坚称,如果要打,那只能在拳击台上进行。他不会参与UFC式的八角笼擂台战。梅威瑟认为,既然卡比布发起了挑战,那他就应该听取我的条件并前来履行。

梅威瑟表示,如果卡比布敢来拳台上与他较量,那一天他的收入将会达到九位数。他认为,那场比赛将会至少赚到一亿美金。他对这场较量的收入前景极为看好,他认为,这样一场比赛可以获得1.1亿到2亿美金的收入。

不过,目前双方开出的条件相差实在太远,两方连在哪里比赛都没有办法确定。但是,虽然两人的话语间充满了对对方的不屑与挑衅,有两件事可以得到确认:这两人的对决如果能够上演将会十分精彩。同时,这两人的对决,也可以让他们的老板赚钱赚得富到流油。

(昌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