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杯-马竞客场1-0擒圣安德雷 葡国脚处子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4时30分,2018-19赛季西班牙国王杯第4轮首回合,马竞客场1-0击败低级别球队圣安德雷,热尔松-马丁斯处子球制胜。

比赛亮点

马竞取胜占晋级先机:在两回合的比赛中,马竞做客1-0击败低级被球队圣安德雷,占据晋级先机。

诺古拉头球中横梁:圣安德雷本有机会在最后阶段攻破马竞的大门,但诺古拉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

葡国脚马竞生涯首球:与圣安德雷的比赛,葡萄牙国脚热尔松-马丁斯首发出战打进了自己马竞生涯处子球,他的进球最终帮助球队获胜。

精彩回顾

第8分钟,勒马尔传球,热尔松-马丁斯右路内切禁区左脚低射,塞戈维亚倒地将球扑住。

第16分钟,勒马尔禁区前尝试一脚大力远射,塞戈维亚注意力很集中倒地救险。

第25分钟,比托洛后场犯规,加莱戈25码外任意球右脚直接攻门,皮球绕过人墙后稍稍高出横梁。

第33分钟,比托洛妙传,热尔松-马丁斯中路插上面对门将冷静低射破门,0-1!马竞在客场取得领先。

第50分钟,罗德里戈传球,热尔松-马丁斯禁区左侧右脚攻门被挡。第62分钟,科雷亚直传,卡利尼奇禁区内转身攻门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72分钟,比托洛传球,阿里亚斯禁区内右脚攻门,皮球只是稍稍偏出底线。

第82分钟,班德赫禁区内转身低射,阿丹飞身救险!随后加莱戈左侧角球传中,无人盯防的诺古拉远点头球攻门,皮球在门前弹地后击中横梁!

数据统计

马竞在客场获得更多射门机会,但圣安德雷门将塞戈维亚表现神勇多次救险,数据来看,马竞射门24比9,射正5比2,角球8比1,控球率56%全面占优,但在比赛最后阶段马竞门前风声鹤唳,只是因为运气好才没有丢球。

出场阵容

圣安德雷(442):

门将:13-塞戈维亚

后卫:2-比拉尔、3-洛佩斯、8-格雷罗(15-卡罗萨84')、4-米兰达

中场:9-穆诺兹(12-班德赫66')、5-诺古拉、10-托恩、11-库库

前锋:7-萨(16-罗德里格斯58')、6-加莱戈

马竞(442):

门将:1-阿丹

后卫:4-阿里亚斯、35-蒙特罗、15-萨维奇、20-胡安弗兰

中场:11-勒马尔(10-科雷亚60')、5-托马斯、14-罗德里戈、23-比托洛

前锋:9-卡利尼奇、18-热尔松-马丁斯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