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中超外援吐槽:草皮质量差有大水坑 理疗手段只有针灸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近日陕西浐灞(即现在的北京人和)前外援、前苏格兰球星里奥丹在接受中国香港媒体《南华早报》采访时,大肆吐槽当时中国球场质量太差,认为在中国踢球的那段经历很可怕。

里奥丹司职前锋,曾经效力过苏超豪门凯尔特人,入选过苏格兰代表队。2011年7月,里奥丹和陕西浐灞(签约两年,然而他只踢了不到半年就离开了中国。在而且在为浐灞效力的后期,里奥丹的训练态度非常消极,甚至最后也不参加训练,之后重新回到了苏格兰踢球。

对于来中国踢球,里奥丹表示:“那是一笔巨资,我的经纪人从来没有做过这样的交易,我也感到有些疯狂。但是,那段经历很可怕,坦白的说,所有一切都很可怕。食物很可怕,我快要饿死了。我第一份饭是鸡肉炒饭,那是我点的,但我感觉鸡还是活蹦乱跳的!我们球队出去吃饭,因为食物不好,我总是挨饿,球队的另一个外援法比奥也快要饿死了,他同样不喜欢那里的食物。我们不得不吃很普通的意大利面加番茄酱,还有他订购的奶酪。”

里奥丹还吐槽草皮情况也很可怕:“真的太糟糕了,球场上有大的水坑。”此外,里奥丹对浐灞的理疗手段同样不满:“只有针灸,如果你受伤了,就只有针灸。”

在浐灞踢球时间不长,但里奥丹却经历了3个主教练:“我们球队5个月有3个主教练,当时我们在积分榜排名第2,科萨诺维奇被解雇了,然后来了桑特拉奇,他很可怕,经常对我们大叫。在中国5个月后,我就离开了,非常可怕。我后悔去中国,坦白的说,这段经历毫无意义。不过,中超联赛获得了巨大的进步,天空体育都开始转播了。”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