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嘴炮小鹰均被延长禁赛期 未来或面临更大金额罚款

腾讯体育10月30日讯 今年10月初的UFC229比赛中,UFC巨星嘴炮康纳-麦格雷戈因输给对手“小鹰”卡哈比,导致双方团队的不满,使得嘴炮和小鹰卡哈比赛后动起了手。后来UFC总裁白大拿为了给媒体和粉丝一个交代,判决两人被禁赛十天。在最近的一次投票中,内华达体育委员会全体一致通过,决定无限期的延长两人的停赛处罚,直到整体调查结束为止。

在本场比赛前,小鹰卡哈比就放话,他会把嘴炮麦格雷戈打进医院,而且还会让他受到应有的惩罚。当然,看的出来嘴炮麦格雷戈的世界冠军梦,应该是彻底破灭了,他将不得不离开八角牢笼。

据了解,当时主要是小鹰卡哈比赛获胜后有些猖狂,口水不小心喷到了嘴炮身上,导致了嘴炮麦格雷戈不爽,才会去动手打小鹰卡哈比,而卡哈比也是不满嘴炮的行为,才会冲出八角牢笼暴打麦格雷戈的朋友狄龙-丹尼斯,所以理应是嘴炮的应为更严重些,而小鹰卡哈比只能说是防卫过当。

内华达体育委员会已经全体一致通过,决定无限期的延长两人的停赛处罚,直到整体调查结束为止。同时,委员会决定释放卡哈比当晚比赛奖金的一半,即100万美金,剩下的100万美金要在下一次惩戒听证会开完了以后才会考虑开放归还。

内华达体育委员会认为,如果在第一时间查看现场回放视频,麦格雷戈也应该被扣罚奖金。据悉,下一次听证会将在12月10日举行,进一步的惩罚决定将在到时做出决定,届时两人可能面临更大的经济处罚。

除此以外,委员会也已驳回麦格雷戈的再战请求,对两人的团队进行口头教育,以免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