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妻为建业外援报平安 国安门将:我绝没想伤害卡兰加

腾讯体育10月30日讯 建业和国安一役后,建业外援卡兰加因受到外力碰撞导致脾脏出血,不得不接受手术。卡兰加的妻子随即在社交平台上通报了卡兰加的手术情况,并且感谢了建业球迷的支持,而冲撞导致卡兰加重伤的国安门将郭全博则表示,自己没有伤害对手的意思,祝卡兰加早日康复。

建业和国安的比赛,建业最终2-0取胜,但比赛中,建业的2名前锋巴索戈与卡兰加成为国安防线重点看防的对象,均在对抗中多次受伤倒地。其中卡兰加的伤情极为严重,“卡拉加为因外力导致脾脏破裂、腹腔大量积血!”比赛结束后的当晚,卡兰加感觉腹部疼痛难忍,便前往医院进行检查,并且接受了手术。

卡兰加的妻子在社交平台上详细描述了丈夫受伤的过程,“比赛中,他和对手门将相撞,对方的肘部撞击了卡兰加的腹部,那种痛苦难以描述。那场比赛非常艰难,但强大的球队笑到了最后,获得了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

在卡兰加伤情得到确诊后,卡兰加的妻子表示,“那一刻我的整个世界都崩溃了,我不明白上帝为什么会这样对我,也许一切都是自有安排,我只能把我的丈夫交给大夫。我失去母亲后用了7个月的时间才逐渐从痛苦中走出来,如今我又不得不为我丈夫的手术进行签字,这一切对我来说都是很艰难的事情。”

不过手术一切成功,卡兰加的妻子也晒出了卡兰加手术后、以及卡兰加身披建业战袍进行庆祝的照片,并且配上了中文,“感谢河南粉丝的留言,费尔南多(卡兰加)已经恢复并且很好!”

在卡兰加妻子透露其丈夫具体受伤的过程后,国安门将郭全博也对卡兰加的伤情表示了关注,“希望卡兰加一切顺利,早日康复,早日回到球场继续战斗!”

同时郭全博表示,自己绝没有伤害对方的意思,“和建业的比赛中,与对方前锋卡兰加撞在了一起,赛后一天才得知他受了很严重的伤。在比赛中大家都非常拼,有一些冲撞在所难免,但绝对没有伤害对方球员的意思。”

卡兰加和郭全博相撞倒地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