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兰加恐赛季报销 曾多次对伊沃说坚持不了全场

体坛加特约记者葛嘉浩报道

建业与国安的比赛中,卡兰加在比赛中打入一粒入球帮助球队在主场拿下国安,从而让球队在保级对手都赢球的情况下没有掉队,为建业成功续命。但就在今日建业俱乐部发布了关于卡兰加伤情的微博,脾脏出血,手术已经成功,这意味着卡兰加赛季基本报销。联赛还有三轮,建业保级悬而未决,未来该怎么打?

卡兰加因为与国安队员冲撞造成脾脏出血

据了解,卡兰加在比赛结束返回家中后出现了脾脏出血的情况,凌晨前往医院就医。这跟在比赛中的多次冲撞有着直接的关系。与国安的比赛中,卡兰加全场被对手严密盯防,上半场被于洋在边线处铲倒,卡兰加疼的在地上滚了几圈。下半时60分钟,卡兰加和雷腾龙的一次空中争抢被对手直接撞到腰处,61分钟的任意球,卡兰加再一次被对手撞到再地。

现在看来,与雷腾龙的那次冲撞导致了卡兰加的脾脏出血,今日,雷腾龙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针对卡兰加的受伤做出了道歉。据建业球员陈灏透露,卡兰加在场上不止一次的和伊沃说自己坚持不了全场,但最终还是打满了全场并帮助建业取胜。这样的拼搏精神也得到了对手以及队友的尊敬和认可。

卡兰加的作用对于建业是显而易见的,在建业最近的主场三连胜中,卡兰加均取得进球。加盟建业以来出战的8场比赛打入5粒入球,在与苏宁一役中由于不冷静吃到红牌,被足协禁赛7场。在卡兰加被禁赛7场的比赛中,建业仅取得1场胜利,随后多轮不胜也导致了前任主教练张外龙的离任,建业也在积分榜上滑落至降级圈。

联赛还剩下最后三轮,在保级的关键时刻,卡兰加的赛季报销无疑给了建业一记重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该如何让球队取分也成为王宝山要琢磨的重点,球队的第四外援里卡多无疑将会登场替代卡兰加。两人的类型不同,针对这种情况球队还需及早做出战术上的调整。下一轮面对申花还有几天时间,对于王宝山以及教练组而言时间还很充足。

对于建业来说,其实也不必要过分悲观,主场取得三连胜后,球队的士气很旺盛,里卡多虽然不及卡兰加好用,但毕竟是队内的最佳射手,与巴索戈、伊沃之间的默契度也很高,在前场的支点作用也很明显。另外,对阵国安伤愈复出的巴索戈状态也十分出色,他的出色状态也是接下来几轮建业能够取分的关键。除此之外,建业的国内球员锋线上的储备也足够应付最后三轮比赛,本土小将杜长杰在对阵国安比赛中取得自己的中超首球状态出色,前中超最佳新人胡靖航也同样在替补席上等待着机会。

最后三轮,保级对手之间的比拼已经针尖对麦芒,任何一场失利都有可能导致最后的保级失败,从赛程来讲,建业还拥有一定的优势。对于保级,球队应该在拿下国安之后有充分的信心,就像王宝山赛后所说的一样,“建业是一支不该降级的球队,球队应该留在中超联赛。”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