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国米3-0拉齐奥取六连胜 伊卡尔迪2球铁腰建功

腾讯体育10月30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3时30分,意甲第10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客场3-0击败拉齐奥,取得意甲六连胜,积分追平排名第二的那不勒斯,落后榜首尤文图斯6分。伊卡尔迪梅开二度,布罗佐维奇破门,拉齐奥队巴代利伤退。

国际米兰3-0拉齐奥

比赛焦点

精彩回放

国米方面,纳因戈兰因伤缺席,斯帕莱蒂派上奇兵,久疏战阵的葡萄牙球星若奥-马里奥披挂上阵,这是他2018年1月至今首次代表国米首发出场。贝西诺上演意甲第150战,米兰达上演第100战。拉齐奥队方面,巴代利带伤出战。

第9分钟,佩里西奇突入禁区左路晃过路易斯-费利佩后低平传中穿越门将后卫去到后点,伊卡尔迪包抄铲射空门却未能踢上!第16分钟,因莫比莱接直传突入禁区右路形成单刀,但他射门过于犹豫,被米兰达追上侧后方下铲破坏。第22分钟,佩里西奇左路突入禁区大力低射,球略略偏出右侧立柱。此后巴代利因伤被换下。

第28分钟,波利塔诺挑传禁区左路,佩里西奇胸部做球,贝西诺抢在中卫之前凌空垫传,伊卡尔迪小禁区线上推射破门!国际米兰1-0领先。他近6次意甲射中打入5球。

国米连续错过良机,第36分钟贝西诺接传中头槌攻门,斯特拉科沙做出神奇扑救将球扑出。第40分钟,伊卡尔迪突入禁区扛人做球,贝西诺抢点攻门被斯特拉科沙扑出。

第41分钟,国米右路战术角球,阿萨莫阿传中,拉齐奥队解围不远,布罗佐维奇禁区弧顶左脚大力发炮,球窜入球门左下角!国米2-0扩大比分。

第67分钟,马鲁西奇禁区外围右脚大力抽射被后卫一挡后,汉达诺维奇将球扑出。第70分钟,博尔哈-巴莱罗反击中长途奔袭后送出斜传,伊卡尔迪禁区右路连停带过轻松晃过卢利奇后,左脚低射破门!国际米兰3-0领先。这是伊卡尔迪9次对阵拉齐奥攻入的第7球。

第73分钟,科雷亚突入禁区劲射,汉达诺维奇奋勇将球扑出。第77分钟,伊卡尔迪主罚禁区前直接任意球,他的弧线球射门略略高出门楣。第82分钟,因莫比莱小角度抽射被门将封出。

数据统计

上半场国米控球率70%创下本赛季数据之最,全场比赛国米虽然射门次数少于拉齐奥,但射正次数几近是对手两倍。

出场阵容:

拉齐奥(3-5-1-1):1-斯特拉科沙/3-路易斯-菲利佩、33-阿切尔比、26-斯蒂芬-拉杜(15-巴斯托斯,第78分钟)/77-马鲁西奇、21-塞尔吉-米林科维奇-萨维奇、16-帕罗洛、25-巴代利(32-卡塔尔迪,第26分钟)、19-卢利奇/20-凯塞多(11-华金-科雷亚,第69分钟)/17-因莫比莱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2-弗尔萨里科、23-米兰达、37-什克里尼亚尔、18-阿萨莫阿/77-布罗佐维奇、8-贝西诺(5-加利亚尔迪尼,第87分钟)/16-波利塔诺(11-凯塔-巴尔德,第87分钟)、15-若奥-马里奥(15-若奥-马里奥,第57分钟)、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