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圣安德雷VS马竞前瞻:大轮换 床单军客场争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4时30分,2018-19赛季西班牙国王杯第4轮首回合,马竞做客挑战第4级别球队圣安德雷,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圣安德雷vs马竞

比赛看点

1、马竞国王杯大轮换?新赛季国王杯第4轮,马竞做客挑战西班牙第4级别球队圣安德雷,最近一段时间马竞的比赛任务很重,这场比赛西蒙尼已经承认会给之前出场时间较少的球员机会,马竞可能会排出一套“面目全非”的首发阵容。

2、马竞18人名单,多名主力轮休:西蒙尼公布了出战圣安德雷的18人名单,奥布拉克、卢卡斯、戈丁、希门尼斯、科克、萨乌尔、格列兹曼、科斯塔全部轮休,马竞的锋线组合可能由科雷亚和卡利尼奇来搭档。

赛前声音

西蒙尼:“我们有两场比赛要踢,因此需要集中注意力。我们必须要重视对手,明天的比赛我们要带到自己舒服的节奏,并希望那些之前出场时间比较少的球员能拿出好的表现。”

伤停情况

马竞:希门尼斯

预测首发

马竞(442):

门将:阿丹

后卫:胡安弗兰、阿里亚斯、萨维奇、蒙特罗

中场:热尔松-马丁斯、托马斯、罗德里戈、比托洛

前锋:卡利尼奇、科雷亚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