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踢完亚洲杯会和足协谈一谈 可能另找一支国家队

腾讯体育10月30日讯 据《意大利足球》消息,里皮在接受采访时确认至少留任到亚洲杯结束,他离开中国后也不会退休,而是会继续执教国家队。

由于此前几场热身赛中国队战绩不佳,里皮在中国首次听到了“下课声”,甚至一度传闻中国足协想要对里皮“动刀”。不过里皮和中国队合同在亚洲杯后结束,然后根据中国队取得的成绩,双方再进行谈判。

里皮表示:“在明年亚洲杯上,我还是继续会和中国队合作。等亚洲杯结束后,我会和中国足协谈一谈。”里皮已经70岁高龄,但他表示自己还没有退休的打算,即使离开中国也会继续执教:“我会考虑再执教几年,但不会再执教俱乐部球队了。我有可能执教另一支国家队,或许是离家更近的地方。”

对于孔蒂和皇马的绯闻,里皮表示:“他时刻都在做好准备,他能够为世界上任何一家俱乐部工作,但我也不知道他目前为止的想法。”谈及C罗加盟尤文,里皮说:“尤文本来水平就很高,C罗的到来是锦上添花。我认为现在尤文和拜仁、巴萨、利物浦、巴黎是相同水平,都有可能获得欧冠。在意甲只有那不勒斯和国米能够给尤文制造麻烦,但他们都无法阻挡尤文夺冠。”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