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得分王强势归来!昆仑鸿星喜提一枚优秀前锋

腾讯体育10月29日讯 KHL(大陆冰球联赛)球队北京昆仑鸿星队欢迎外援前锋沃伊戴克-沃尔斯基(Wojtek Wolski)回归,鸿星队官微向这位强力外援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期待他能够取得更多精彩进球。

北京时间10月28日,北京昆仑鸿星队宣布与沃尔斯基签订为期两年的球员合同。2017/18赛季前半段,他作为重要引援加入昆仑鸿星队,在32场比赛里,沃尔斯基打进7球并贡献21次助攻,成为球队当时的得分王;后半段他返回马钢城冶金队,在剩余25场比赛里收获10球13助攻。

2018/2019赛季,沃尔斯基跟随马钢城冶金队参加了18场比赛,以6球9助攻的成绩成为队内得分第三多的球员。今年10月19日,马钢城冶金队官方宣布沃尔斯基与球队双方解约,沃尔斯基成为自由球员。随后,他重返昆仑鸿星队。(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