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3X3世界巡回赛总决赛落幕 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夺冠

诺维萨德队员庆祝胜利

由国际篮联(FIBA)主办,华熙国际投资集团承办的2018FIBA3X3世界巡回赛华熙国际北京总决赛10月27-28日在华熙LIVEo五棵松中央广场举行。12支世界最强3X3战队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最终来自塞尔维亚的诺维萨德队获得冠军,摘走了4万美元的奖金。来自诺维萨德队的球员杜桑o布鲁特获得总决赛MVP。

国际篮联3X3世界巡回赛始于2012年,是由国际篮联创办的世界顶级3X3篮球赛事,每年在全球各大洲举办九站大师赛,大师赛积分排名前12的队伍晋级全球总决赛。

2014年,华熙国际投资集团旗下华熙国际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重磅出击,将这一赛事带到中国,这也是中国公司首次引进并全面运营的3x3国际系列赛,为我国高水平球员和广大球迷首次零距离接触世界最顶级的3x3篮球赛事提供了平台。

2018国际篮联三对三世界巡回赛包括加拿大萨斯卡通、日本宇都宫、捷克布拉格、瑞士洛桑、匈牙利德布勒森、墨西哥城、厄瓜多尔基多、中国成都和马来西亚槟榔屿九站大师赛,12支积分排名靠前的队伍参加了此次华熙国际北京总决赛。

这12支队伍分别是利曼(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塞尔维亚)、里加(拉脱维亚)、皮兰(斯洛文尼亚)、阿姆斯特丹(荷兰)、泽蒙(塞尔维亚)、卢布尔雅那(斯洛文尼亚)、普利斯顿(美国)、萨斯卡通(加拿大)、洪波莱茨(捷克)、加加林(俄罗斯)和德里(印度)。12支球队先分成四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每个小组前两名晋级淘汰赛。再经过四强赛、半决赛和决赛,最终产生了年度冠亚季军。

除了精彩激烈的比赛,华熙国际投篮大赛和扣篮大赛也吸引了众多高手参加。其中投篮大赛每支球队派出一名球员出战,来自印度德里队的基兰o沙斯特里获得冠军;华熙国际扣篮大赛则在外号“波兰滑翔机”的——拉法尔o利平斯基(Lipek”Rafal Lipinski)、乌克兰外号“米勒”的瓦吉姆(Vadim)以及来自中国的实力扣将张祎逊之间展开较量,最终外号“米勒”的瓦吉姆以精彩的表现引得全场惊呼,获得扣篮大赛冠军。

曾参加《中国有嘻哈》节目获得全国6强的内地著名实力说唱歌手、DMOB沙漠兄弟的rapper黄旭现身28日比赛现场,为球迷朋友带来了精彩的演出。此外,“随心而动”花式篮球、北京PG-24啦啦队、打击乐、武术表演也贯穿了赛事全程,使得2018FIBA3X3世界巡回赛华熙国际北京总决赛成为了一场欢乐篮球大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