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足亚青赛-韩国1-0塔吉克 携沙特日本卡塔尔进军世青赛

腾讯体育10月29日讯 今天,亚青赛1/4决赛全部结束,卡塔尔加时赛连入4球,以7-3击败泰国;日本则是2-0轻取东道主印尼;韩国1-0小胜塔吉克斯坦;沙特3-1淘汰澳大利亚,4队均杀入4强,同时获得世青赛的资格。

半决赛将是东西亚对决,日本对阵沙特,而韩国面对卡塔尔。

沙特3-1澳大利亚

沙特淘汰澳大利亚

沙特小组赛取得3连胜,和日本成为仅有2支全胜的球队,澳大利亚小组赛1胜2平保持不败。上届亚青赛,沙特获得亚军,而澳大利亚未能从小组出线。开场仅7分钟,沙特的阿马尔为球队首开纪录,1-0。上半场结束前,阿特金森为澳大利亚扳平比分,双方带着1-1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第50分钟,阿里比拉坎帮助沙特再次取得领先,2-1。第82分钟,阿卜杜勒哈米德前场反抢澳大利亚后卫得手,随后杀入禁区晃开门将射空门得手,沙特最终3-1取胜晋级4强。

韩国1-0塔吉克斯坦

韩国国青上届未能从小组赛出线,但以东道主身份参加了2017年的世青赛。本届小组赛前3轮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以头名晋级。塔吉克斯坦则是力压中国国青晋级。

韩国国青晋级世青赛

本场比赛双方拼抢十分激烈,双方共领到了11张黄牌,其中韩国队6张,塔吉克斯坦5张。韩国和塔吉克斯坦一役的第44分钟,金世进利用低射打入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帮助韩国1-0小胜淘汰对手,打入4强的同时获得世青赛资格。塔吉克斯坦U16曾在一个月前力压韩国挺近U16亚少赛的决赛,但这一次,韩国U19国青替U16的小弟弟们实现了复仇。

卡塔尔7-3(加时赛)泰国

卡塔尔小组赛2胜1负,在和东道主印尼,以及阿联酋3队同分比较3队相互间进球数的情况下,最终位列小组头名晋级。卡塔尔上届亚青赛未能从小组出线,上一次拿到世青赛资格还是2014年。泰国小组赛末轮2-1战胜朝鲜,反超对手杀入淘汰赛。

泰国险些创造奇迹

开场仅11分钟,哈西姆-阿里为卡塔尔打破僵局,1-0。第21分钟,纳塞尔-阿里-亚齐迪为卡塔尔将比分扩大为2-0。下半场开场仅3分钟,塔萨为泰国队在逆境中追回1球,1-2。第61分钟,萨坤猜为泰国队扳平比分,2-2。第80分钟,提拉帕为泰国打入第3球,完成超级逆袭,3-2。第87分钟,艾哈迈德-苏哈伊尔帮助卡塔尔绝平,双方常规时间3-3战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的第99分钟,奥马鲁为卡塔尔重新取得领先,4-3。第106分钟,曼索尔为卡塔尔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球,5-3。比赛的第117分钟,奥马鲁梅开二度,比分变为6-3。加时赛的最后时刻,尤瑟夫帮助卡塔尔锁定胜局,以7-3淘汰泰国进入4强,同时获得了世青赛的资格。

印尼0-2日本

印尼凭借小组赛第2轮5-6不敌卡塔尔刷到的进球,加上最后1轮1-0击败阿联酋,最终挤掉阿联酋以小组第2出线,也是印尼国青史上40年后再次进入亚青赛的淘汰赛。日本是小组赛3战全胜的2支队伍之一(另外一队是沙特),也是上届亚青赛的冠军得主,本届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参加。

日本瓢泼大雨中淘汰东道主

上半场第40分钟,效力于广岛三箭的东俊希为日本队打破僵局,1-0。下半场比赛中,小组赛阶段就有出色发挥的宫代大圣再入1球,日本最终2-0轻取印尼晋级4强。保持本届赛事全胜势头的情况下,也拿到了波兰世青赛的入场券。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