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少女表白金博洋:你是我心中榜样 天天你听到了吗?

腾讯体育10月29日讯 爱要大声说出来,追寻偶像的路上更要勇敢的喊出来。近日,在一档青少年节目中,一位少女上台喊话向自己的偶像表白,而对象正是花样滑冰运动员金博洋。

金博洋

这位小女生上台后先进行了自我介绍,接着进入正题,“今天我想给大家说说我的偶像。我的偶像是中国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运动员金博洋!”

“我第一次看他的比赛是在平昌冬奥会上,当时他选用的歌曲是一首非常具有中国风的《卧虎藏龙》,看到他在冰上飘逸的舞姿和完美的四周跳,我想起了那一句‘翩若惊鸿,婉若游龙’,虽然最后他只获得了第四名,但他仍然是我心目中的榜样。”

“每次我在学习上要松懈的时候,我就会想到他们运动员训练的艰苦,再重新燃起斗志。金博洋,我想对你说,虽然在平昌冬奥会你与奖牌失之交臂,但是你不要失望,也不要气馁,我相信并且期待着能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看到你拿起奖杯唱响国歌的模样。我会一直支持你,以你为榜样的。金博洋,加油!”这不正是来自榜样的力量吗?

话音完毕,这位小女生已经激动的流下热泪,现场也是一片掌声雷动。节目主持人在听了这番发至肺腑的话语后,直言自己的汗毛都竖起来了。同时,主持人许诺将会@金博洋,让偶像能够听到来自自己的心声。

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单自由滑比赛中,金博洋得到194.45分,以总分297.77分获得第四名,日本名将羽生结弦成功卫冕。尽管金博洋无缘奖牌,但第四名的成绩已经创造了中国选手在冬奥会该项目的历史最好成绩。这也使得人们对金博洋在四年后的北京冬奥会上取得进一步突破充满了期待。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