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巴佩霸气称做了领袖该做的事 网友:内马尔小心,他想上位

姆巴佩上场扭转战局

腾讯体育10月29日讯 在稍早之前结束的法国国家德比中,巴黎圣日耳曼客场2-0战胜马赛,不过比赛过程并不像比分那样容易,在上半场马赛给了大巴黎足够的麻烦。转折的一刻是姆巴佩上场后,正是凭借着法国金童的出色发挥,才帮助球队最终拿下胜利。

姆巴佩为球队打破场上僵局

赛后姆巴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一支伟大的球队有时候需要领袖的发挥,他们会在关键时刻让比赛变得不同,而我认为自己能够承担和担负起这个角色,我今天也做到了。在这场比赛之前,我们就知道马赛会在他们的主场制造影响,并争取赢下我们,但我们用表现予以了回击。现在已经进入历史了,我们不能忽视任何一场比赛。”

内马尔本场比赛表现一般

内马尔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姆巴佩和拉比奥都是伟大的球员,他们是球队非常关键的球员。姆巴佩今天替补出场以后解决了问题。”

本赛季早些时候,姆巴佩在面对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内马尔是球队的老大”,但本场比赛赛后姆巴佩的霸气宣言则有些耐人寻味。不少网友评论到:“内马尔要小心,姆巴佩想要上位了。”(鲍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