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尔谢索绝杀进球 金骑士4-3加时击败参议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上午,在NHL的一场焦点比赛中,坐镇德国电信中心的维加斯金骑士队4-3加时击败来访的渥太华参议员队。此前金骑士队4-5-1位列太平洋区第七,参议员队4-4-1位列大西洋区第六。

比赛焦点

参议员开季后一度打的风生水起,不过最近他们迎来两连败。球队核心迪谢纳9场比赛攻入3球并贡献7次助攻,状态十分不错。金骑士开季状态糟糕,最近又迎来2连败。目前队中马尔谢索10场比赛5球5助攻发挥出色。

精彩回顾

开场后9秒,参议员队拉茹瓦的打门就被弗洛瑞扑出。1分34秒,参议员科林-怀特的打门被弗洛瑞扑出。2分43秒,金骑士瑞安-里弗斯打门被参议院门将安德森化解。3分08秒参议员首开纪录,马特-迪谢纳接到瑞安-津格尔和科迪-切奇的助攻将球打进,参议员1-0领先。随后金骑士展开反击,莱利-史密斯和恩格兰德的打门分别被安德森化解。5分钟科林-米勒和瑞安-卡彭特又分别打门,但都被安德森扑出。随后比赛陷入僵局,12分钟金骑士靠着强打嫌弃一波攻势,乔纳丹-马尔谢索、托马斯-希卡、科林-米勒和卡彭特的连续打门都被安德森化解。15分29秒场上爆发冲突,参议员的博罗维茨基和金骑士的梅利尔分别领到大罚。之后比赛双方再无建树,1节结束参议员1-0领先。

第二节比赛3分54秒马尔谢索打门被安德森扑出,5分22秒埃里克-豪拉的打门被安德森化解。7分02秒金骑士的莱利-史密斯打门同样没能越过安德森十指关。8分52秒,久攻不下的金骑士反而被参议员破门,鲍比-瑞恩接到马克-斯通和托马斯-查博特的助攻将球打进,参议员2-0领先。11分钟金骑士塔奇和西奥多分别打门都被安德森化解,之后马尔谢索连续打门依旧被安德森扑出。15分14秒金骑士终于追回一分,阿莱克斯-塔奇接到埃里克-豪拉的助攻将球打进,金骑士1-2落后。18分21秒金骑士抓住强打机会再添一分,瑞安-里弗斯接到埃里克-豪拉和科林-米勒的助攻将球打进,金骑士2-2扳平比分。

第三节比赛参议员开始反击,17秒津格尔的打门就被弗洛瑞扑出。3分40秒金骑士莱利-史密斯打门被安德森扑出。7分49秒瑞安-津格尔接到托马斯-查博特和克里斯-怀德曼助攻将球打进,参议员3-2 再次领先。不过8分17秒阿莱克斯-塔奇就接到尼克-霍尔登助攻扳回一分,双方战至3-3平。最终比赛被拖至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马尔谢索在第2分24秒时一锤定音,最终金骑士4-3通过加时击败参议员,终止了自己两连败并送给对手三连败。

球员数据

金骑士的塔奇梅开二度,马尔谢索和里弗斯各有一个进球。豪拉有两次助攻,弗洛瑞扑救率仅为86.4%。

参议员的迪谢纳、津格尔和瑞恩分别攻入一球,查博特有两次助攻,安德森全场面对金骑士53次射正,扑救率为92.5%。

(Fuyumi)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