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2-0马赛豪取11连胜 姆巴佩替补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联赛第11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2比0击败马赛,取得开局11连胜。第65分钟,姆巴佩打破僵局。第95分钟,德拉克斯勒锁定胜局。

巴黎击败马赛

比赛亮点:

  1. 巴黎法甲开局11连胜:在击败马赛赢得法国国家德比胜利后,巴黎圣日耳曼豪取法甲开局11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他们也是1960-61赛季热刺之后欧洲五大联赛第二支开局达到11连胜神绩的球队。
  2. 姆巴佩法甲第10球:姆巴佩下半场替补出战打破僵局,本赛季他各项赛事已经收获12球,其中法甲攻入10球。
  3. 主裁吹掉争议进球:马赛曾经攻入一球,但主裁判认定斯特罗曼此前撞人犯规进球无效。慢镜头回放显示,虽然斯特罗曼撞倒了马基尼奥斯,但事实上并未明显犯规动作,因此此次判罚值得商榷。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352阵型,舒波-莫廷和内马尔联袂锋线,穆尼耶和贝尔纳特在两翼活动,中场则由迪马利亚、维拉蒂和德拉克斯勒组成。科雷尔、马基尼奥斯和恩索基构成三中卫,门将还是阿雷奥拉。

第12分钟,内马尔角球传中,德拉克斯勒的射门稍稍偏出右上角。第19分钟,阿马维传中,托万的头球攻门顶偏。第23分钟,迪马利亚直传,舒波-莫廷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8分钟,古斯塔沃弧顶处的大力抽射稍稍偏出。第33分钟,帕耶特左侧角球传中,奥坎波斯前点头球攻门被阿雷奥拉没收。

第56分钟,迪马利亚传球,内马尔凭借个人技术连续过人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可惜球稍稍偏出远角。两分钟后,帕耶特的任意球攻门被阿雷奥拉单手托出横梁。

第65分钟,迪马利亚送出直传球,姆巴佩凭借个人能力甩开防守突入禁区右翼低射命中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马赛。

第74分钟,迪马利亚妙传,姆巴佩的攻门被门将化解。三分钟后,穆尼耶禁区右翼的抽射又被门将扑出。第78分钟,内马尔传中,姆巴佩远射打高。半分钟后,斯特罗曼分球,阿马维的远射击中左门柱弹出。

第86分钟,马赛曾经攻入一球,但主裁判认定此前斯特罗曼撞倒马基尼奥斯,因此进球无效。第95分钟,姆巴佩直传,内马尔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德拉克斯勒小角度将球垫入网内,最终巴黎圣日耳曼2比0击败马赛。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13次攻门6次射正打入2球,马赛13次攻门2次射正颗粒无收。巴黎圣日耳曼的控球率达到53%,马赛则为47%。

出场阵容:

马赛(4-3-3):

门将:30号曼丹达

后卫:17号萨尔、23号拉米、4号卡马拉、18号阿马维

中场:8号桑松(73分钟,7号拉多尼奇)、12号斯特罗曼、19号古斯塔沃

前锋:10号帕耶特、26号托万(72分钟,28号热尔马)、5号奥坎波斯(85分钟,11号米特罗格卢)

巴黎圣日耳曼(3-5-2):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4号科雷尔、5号马奎尼奥斯、34号恩索基

中场:12号穆尼耶、6号维拉蒂、11号迪马利亚(79分钟,25号拉比奥)、23号德拉克斯勒、14号贝尔纳特

前锋:17号舒波-莫廷(62分钟,7号姆巴佩)、10号内马尔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