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那不勒斯主场战平罗马 双方1-1握手言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上午,意甲第10轮,那不勒斯主场战平罗马,双方比分1-1。罗马的艾尔沙拉维率先破门,默滕斯为那不勒斯扳回一球。

比赛回放

第8分钟,那不勒斯开出角球,接到卡列洪边路传中球后,米利克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10分钟,雷斯-彭纳为那不勒斯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14分钟,哲科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安德尔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艾尔沙拉维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那不勒斯 0:1 罗马。第21分钟,接到鲁伊边路传中球后,米利克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27分钟,接到因西涅传球后,卡列洪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30分钟,那不勒斯开出角球,接到雷斯-彭纳传球后,米利克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随后,接到雷斯-彭纳边路传中球后,卡列洪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32分钟,库里巴利将球破坏出底线,罗马赢得角球。第42分钟,接到哈姆西克传球后,因西涅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43分钟,罗马队克里斯坦特换下了德罗西。

第47分钟,接到安德尔传球后,克里斯坦特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此后,接到因西涅传球后,洛雷罗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50分钟,接到雷斯-彭纳传球后,鲁伊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55分钟,裁判向罗马哲科出示黄牌。随后,那不勒斯队默滕斯换下了米利克。

第58分钟,罗马Steven Nzonzi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0分钟,接到雷斯-彭纳边路传中球后,默滕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65分钟,罗马队弗洛伦齐换下了安德尔。一分钟后,接到哈姆西克传球后,因西涅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68分钟,罗马马诺拉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70分钟,那不勒斯队马尔库特换下了希萨伊。第75分钟,那不勒斯队泽林斯基换下了哈姆西克。罗马队法济奥换下了受伤的马诺拉斯。第77分钟,桑顿将球破坏出底线,那不勒斯赢得角球。第79分钟,那不勒斯开出角球,接到泽林斯基传球后,因西涅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80分钟,裁判向罗马奥尔森出示黄牌。裁判向罗马佩莱格里尼出示黄牌。第90分钟,接到因西涅边路传中球后,卡列洪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卡列洪送出助攻,默滕斯于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那不勒斯 1:1 罗马。

技术统计

那不勒斯本场射门26次,射正5次,控球率62.7%,角球17次,任意球6次,传球655次,抢断16次,越位10次,犯规7次,无红黄牌。

罗马本场射门8次,射正4次,控球率37.3%,角球3次,任意球7次,传球410次,抢断14次,越位1次,犯规7次,黄牌5张。

出场阵容

那不勒斯(4-4-2)

门将:25号奥斯皮纳

后卫:26号库里巴利,6号鲁伊,23号希萨伊,33号阿尔比奥尔

中场:5号洛雷罗,8号雷斯-彭纳,17号哈姆西克,7号卡列洪

前锋:24号因西涅,99号米利克

罗马(4-2-3-1)

门将:1号奥尔森

后卫:44号马诺拉斯,18号桑顿,11号科拉罗夫,5号杰苏斯

中场:17号云代尔,42号恩宗齐,16号德罗西,92号艾尔沙拉维,7号佩莱格里尼

前锋:9号哲科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