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密特:国安缺少一锤定音的人 河南配得上胜利

腾讯体育10月28日郑州(文/李建利)依靠卡兰加和杜长杰的进球,建业在主场2-0取胜国安。赛后,施密特恭喜了建业的胜利,并强调了球队在最终得分能力上有所欠缺。

施密特首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今天的评价很简单,首先恭喜河南队的胜利,大多数时候我们还是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也控制住了比赛的节奏,创造出了一定机会。但是很可惜我们没能把握住这些机会,也没能利用我们的技术优势。”

索里亚诺空门不进

对于河南主打的防守反击,施密特也有预料到,“我们从一开始就知道河南是主打我们反击的,丢分也是由于我们自己的失误被对手打了反击,我们预计到卡兰加在前场有很出色的能力。我想这球一定程度上决定了比赛,今天的比赛我们还是做了很多东西的,但是在前场进攻端的方面我们确实缺少一锤定音的能力。”

巴索戈助攻卡兰加致命一击

最后,施密特再一次恭喜了建业的胜利,“河南在进攻端做的很好,所以他们理所应当的赢得比赛,确实是一场非常不错的比赛。我们赛前对比赛有很高的期待,但河南队确实表现的很好。伊沃在裁判的判罚后主动把球踢出界外,他们队公平竞赛能力也很好。祝他们一切顺利,希望他们能够保级。”

国安在伤病问题上有些头疼,但伤病是否对球队有影响,施密特也做了解答,“主要今天在进攻端缺少一锤定音的人,我觉得我们球队大部分时间状态是不错的,只是在前场缺少最后一下进球。”

国安已经两场不赢球,连续不赢球对士气有没有打击?施密特说,“我觉得并不是这样,我们能从这场比赛中总结很多,在比赛之中做到百分之九十是不够的,也需要把我们的优势转化为胜势,转化成得分。大家也很积极,也都拼尽了全力,态度上是没有问题的,只是前场差那么一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