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建业0-0国安 巴索戈怒射砸中横梁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 在中超第27轮的比赛中,河南建业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开场6分钟,索里亚诺错失空门良机,第19分钟,比埃拉也有一脚极具威胁的射门,半场结束前,卡兰加也获得机会,巴索戈则是怒射砸中横梁弹出,但未能打破僵局,双方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开场仅56秒,卡兰加禁区前沿拿球连过国安2名防守球员杀入禁区,但最后一趟,皮球离身体过远,郭全博出击将球压在身下,双方没有进行试探,就压向对手腹地。

卡兰加开场错失机会

第6分钟,比埃拉禁区前沿拿球,人球分过晃开建业后卫杀入禁区,但比埃拉单刀面对吴龑,小角度的射门被吴龑挡出,但皮球依旧还在比埃拉脚下,比埃拉得球横传门前,但索里亚诺面对空门的推射居然推偏,国安错失首开纪录的良机。

索里亚诺空门不进

第16分钟,姜涛右路传中,被建业后卫挡出底线,奥古斯托将角球送到门前,建业后卫再次抢到第一点解围,但禁区弧前沿的比埃拉远射,直接将球射向了看台。

第19分钟,伊沃禁区前沿放倒了韦世豪,新西兰裁判马修-康格判罚了任意球,比埃拉操刀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直奔近角,但吴龑的扑救也不含糊,将球击出。

比埃拉任意球吴龑神扑

第20分钟,奥古斯托右路突破后将球留给姜涛,姜涛将球横传到禁区,比埃拉拿球在建业3名球员的包夹之下抽射,皮球擦着立柱偏出。

比埃拉抽射偏出

第23分钟,刚刚伤愈复出的巴索戈,和雷腾龙争抢时身体相撞倒地,不过经过简单处理后,巴索戈并无大碍,建业球迷惊出一身冷汗。

第34分钟,建业后场解围直接变成传球,送到右路的巴索戈脚下,巴索戈内切杀入禁区,连续晃开国安2名防守球员,但最后的射门被国安第3名防守球员用身体挡出。

巴索戈制造杀机

第38分钟,伊沃禁区前沿拿球,左突右晃,吸引了4名国安防守球员后,伊沃突然将球挑传禁区,皮球蹭到于大宝的膝盖后,依旧落到卡兰加的面前,但无人看防的卡兰加侧身推射,居然未能命中目标。

卡兰加踢飞

第39分钟,巴索戈受伤后,国安没有暂停比赛继续控球,随后卡兰加前场断球,于洋放铲直接将卡兰加拦腰踢倒,倒地后的卡兰加也是连滚数圈,对于于洋的动作,主裁果断出示黄牌,上半场未结束,国安防线5名球员有3人身背黄牌,而于洋的动作也险些引发双方的冲突。

双方险些冲突

上半场补时阶段,冯卓毅禁区前沿直塞,巴索戈反越位前插得球单挑郭全博,虽然力量极大,却一脚命中横梁,建业错失上半场最好良机,两队带着0-0进入下半场。

巴索戈怒射砸中横梁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

门将:17-吴龑;

后卫:4-韩轩、5-顾操、27-路尧、25-陈灏;

中场:6-冯卓毅、16-杨阔、26-王上源、29-伊沃;

前锋:10-巴索戈、37-卡兰加(27’黄牌)

替补:7-杜长杰(U-23)、11-柯钊、19-王国明、28-马兴煜、31-顾文祥、35-李本舰、39-胡靖航(U-23)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

门将:25-郭全博(U23);

后卫:15-刘欢(13’黄牌)、3-于洋(39’黄牌)、19-于大宝、30-雷腾龙、28-姜涛(22’黄牌);

中场:5-奥古斯托、8-朴成、23-比埃拉、7-韦世豪(U-23);

前锋:9-索里亚诺

替补:1-侯森、6-池忠国、11-胡延强、18-金泰延、26-吕鹏、36-王小乐(U-23)、45-薛梦涛(U-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